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姬》感恩节持续演出 于明加获好评感恩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0:0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蔡文姬》感恩节首都剧场持续发力。演出虽已接近尾声,但观众热情却持续高涨场内仍座无虚席。于明加发声感恩观众。

于明加宣传照
于明加宣传照·
 

  压力与责任共存 于明加苦练昆曲获认可

  于明加版的《蔡文姬》在最大程度的保留原著的原汁原味的同时,也根据时代审美的变化,对台词、对舞美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因此,整部剧在可看性上更有一个提升。在接这部剧的起初,于明加坦言压力非常大。既要传承经典又要考虑创新,一度让于明加压大到失眠。一直秉承着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信念的于明加,为演绎好《蔡文姬》中经典唱段《胡加十八拍》,曾专门从南京请来的昆曲老师亲自指导苦练身段、唱腔。舞台上的于明加韵律婉转、高贵大方,显得特别大气。两年来,再次登上话剧舞台的于明加无疑成了该剧的最亮看点,很多观众都在剧场前厅的留言薄上留言,对于明加的表现表示肯定和喜爱。

   《蔡文姬》公演近尾声 于明加感恩观众

  如今,新版《蔡文姬》二次登上首都剧场公演都已近尾声,仍然能受到这么多观众的热烈喜爱,于明加称:感谢观众的长情,同时也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最后,于明加表示以后仍会活跃在自己热爱的话剧舞台上,继续传承中国文化经典。据悉,于明加版《蔡文姬》将持续演出至11月29日。此后,由于明加主演《有点二的桃花运》将登陆浙江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