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姬》于明加带病登台 卖力演出票房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9: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于明加、濮存昕领衔主演的人艺历史大戏《蔡文姬》自上周五登台首演以来,便好评如潮。目前,演出虽已经进入中间阶段,但热度仍不减反增。《蔡文姬》一剧的深厚魅力可见一斑。

于明加宣传照
于明加宣传照·
 

  于明加带病登台 首都剧场持续发力

  《蔡文姬》阔别舞台两年之久,本次首都剧场复演着实让许多剧迷兴奋异常。而此次复演时值寒冬节气,演出期间北京更飘起鹅毛大雪。虽然天气极端恶劣,冽冽寒风也没能阻止各位剧迷的热情,每场演出仍场场爆满座无虚席,甚至还有观众站在过道上观看演出。寒冷的天气,加上密集式的排练演出,让许多演员身体疲惫不堪。饰演女一号“蔡文姬”的于明加在演出期间虽然因为天气寒冷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但仍坚持带病登台,“轻伤不下火线”,身体力行用最专业的态度和最精彩的演出回馈各位观众,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感动。

  于明加微博发声 提醒粉丝注意保暖

  虽然台上台下忙碌不停,但于明加仍心系各位观众和粉丝,微博发声提醒粉丝雪天注意保暖出行要注意行车安全,暖心言语令大伙儿十分感动。据悉,《蔡文姬》一剧将持续演出至11月29日,而届时由于明加、林永健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有点二的桃花运》也将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