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吹拉弹唱样样在行 音乐才子李晓舟携秘密武器入驻繁星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0:3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全能型创作艺人,李晓舟一直以好嗓音、精通中外乐器的形象为人熟知。而拥有超强原创歌曲能力的他,也被歌迷冠以”音乐怪才“的美誉。据悉,他将于11月29日15:00入驻酷狗旗下繁星直播成为在线直播歌手,开启自己的全新音乐旅程。对此,他表示希望通过繁星直播这个平台,与歌迷近距离地分享自己的音乐,更期待与歌迷的亲密互动。

  从小在陕北听着民歌长大的晓舟,从骨子里对音乐是深深地热爱。10岁开始学唱歌、吹笛子、吹萨克斯……他不仅拥有天赋的音乐创作灵感,还能熟练掌握各种中外器乐,一把天生独特的磁性嗓音更成了他进军歌坛的强大武器。舞台上的他唱功精湛、现场调动力超强,歌声更是能触碰到每一个歌迷的灵魂,因此深受国内外“舟”迷的喜爱。

  这位精通钢琴、吉他、萨克斯、竹笛等乐器的全能音乐才子,终于在2013年末重磅推出了他的第一张国语专辑《下半生的回忆》。整张专辑充满了疗愈感,就像是雨过天晴后的蓝天一样平静。聆听后的感动不是排山倒海而来,而是绵密渐进地穿透人心,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得到心灵的满足。更值得一提的是,李晓舟包揽了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融入了成熟男人的魅力和多种流行音乐元素,创作才子的能力可见一斑,也因此虏获了大批赞誉。首张专辑就获得如此大反响,更进一步证明了李晓舟的不俗实力。

  一路走来,李晓舟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从未停止过追求的脚步。此番入驻繁星直播,他坦言非常看好繁星直播O2O的演艺直播模式,更期待能借此开启自己的全新音乐征程。据了解,繁星直播是酷狗旗下的在线演艺平台,能根据艺人特色进行大数据推送,其通过积攒人气培养粉丝的“互联网造星“模式并帮助歌手实现自主赚钱盈利的方式,非常受歌手欢迎。而庄心妍、童可可、唐古等从繁星走出的知名歌手成功案例也从侧面证明了晓舟的选择。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音乐才子的音乐路能越走越顺畅,为我们带来更多震撼灵魂的歌曲。想与我们的”音乐才子“李晓舟展开亲密互动的,别忘了11月29日锁定繁星直播!

  【直播时间】11月29日 15:00

  【直播地址】http://fanxing.kugou.com/107153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