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领衔《坏蛋必须死》今日上映 狂飙韩语大秀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2:5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7日,陈柏霖领衔犯罪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全国公映,影片由中韩名导冯小刚、姜帝圭担任监制,新锐导演孙皓执导,讲述了陈柏霖一行组成的“坏蛋团”在济州岛偶遇韩国女子孙艺珍,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惊险故事。

陈柏霖1
陈柏霖2

  “最强男神”陈柏霖狂秀语言天赋 带领“中国兄弟”团上演韩囧之旅

  在影片中,陈柏霖饰演在韩国教授中文的老师“强子”一角,一出场便飙出一口流利的韩语,让观众顿时惊讶,有的呼喊“柏霖欧巴”,有的却表示怀疑是不是配音。导演孙皓也曾透露,最早本考虑过配音,但是陈柏霖坚持亲身上阵,并在见面时表示“很爱学语言”,其他主演亦见到他在片场苦练韩语的场景,纷纷感叹其敬业,杨旭文说,“他的剧本记满了笔记”。正是这种“拼命三郎”的精神,才让以前从未接触过韩语的陈柏霖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倍显帅气。

  影片中,陈柏霖的“中国兄弟”团来韩游玩,本以为是一场温馨愉快的旅行,却没想撞见遭遇车祸的孙艺珍,一个好心救人之举结果引来一场惊心动魄又爆笑十足的韩囧之旅。陈柏霖被绑架,兄弟团被拆散,此时陈柏霖开启了自救模式,与亦真亦假的“坏蛋们”开始了精彩又逗趣的博弈。

陈柏霖3
陈柏霖4
陈柏霖5
 

  陈柏霖各种演技天赋点满 与孙艺珍相爱相杀看迷兄弟团

  《坏蛋必须死》中,陈柏霖大秀各种演技,时而MAN到酷炫,时而LOW到蠢萌。“强子”一出场,便犹如神力附体,暴揍口出不逊的超市老板,也因此被学校责罚。但面对孙艺珍时,陈柏霖却怎么也强不起来,被对方捆绑,飞腿暴虐,枪指头威胁,却都毫无抵挡能力,影片最后还想施展撒娇卖萌功赢取孙艺珍好感,却终究被一只飞腿没收。影片在剧情关键时刻,陈柏霖凭借智慧获取密码救下同伴,也因为蠢萌而泄密坏蛋,给good man一行人带来威胁。

  影片中,最为纠缠不清的便是陈柏霖与孙艺珍的关系,这也是影片一个非常大的看点。一开始,陈柏霖与孙艺珍是救与被救的关系,转瞬之间陈柏霖却被孙艺珍绑架成为了人质,后期的发展更是扑朔迷离,“中国兄弟”团们甚至猜测陈柏霖与孙艺珍是同伙,合谋绑架谋财害命。两人的关系究竟是怎样呢?只有去影院寻找答案了。

  陈柏霖领衔《坏蛋必须死》一反国产喜剧片一贯闹腾的搞笑方式,而是以黑色幽默的形式来表达,突然而至的笑点更是令观众猝不及防,随时都有可能笑裂。该片在2015年釜山电影节展映之时,就得到了中韩专业人士的认可,还入围了第20届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展映,极有可能成为2015年贺岁档黑马。陈柏霖的表现,更是让一众粉丝们拍手叫好,甘愿化身“自来水”。今日上映,一起去影院看柏霖欧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