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超级幼儿园》发“坏蛋传奇”角色海报 呆萌组合爆笑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0:5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嗨,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又到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超级幼儿园》专属时间咯!

  自定档12月31日全国上映起,片方便发布多款角色海报,你们是不是已经对萌萌哒的“熊孩子”产生免疫了呢?不要着急,今天片方就来给大家换口味啦!本片中的大坏蛋“坏蛋传奇”组合今天爆笑亮相啦!

《超级幼儿园》角色版:香橙叔
 

  第一个登场的是“坏蛋传奇”中的老大、他个头矮矮的、身体胖胖的、看起来有些凶。光秃秃的圆脑袋上顶着一个黄灿灿的橙子。粗壮的手臂拖住下巴,眼睛瞪得圆圆的,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阳光照耀下,他的背后出现了一个邪恶的影子。他在思考什么呢?是新的阴谋吗?

《超级幼儿园》角色版:香蕉弟

  第二张海报中,大块头香蕉弟和黑乎乎的小炸弹站在一堆香蕉中,喂,香蕉弟,我终于知道别人为什么把你称为“香蕉弟”了,香蕉虽然好吃,但吃了多对身体也不好哦!黑乎乎的小炸弹窝在香蕉中,他摇晃着小脑袋,眼睛瞪得滴溜溜的圆,四处张望着,好像在跟谁玩捉迷藏,喂,小炸弹,你这么黑,藏在一堆香蕉里面很显眼的好不好!

  《超级幼儿园》12月31日超萌来袭,熊孩子邀请你在电影院一起开心迎元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