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末综艺邢菲霸屏 巨大反差获称“最甜美女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08:4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鲜花”邢菲
 

  湖南卫视热播的《一年级》大学季,一经开播就凭借满屏小鲜肉和节奏紧张的冲突悬念赚足了眼球,连续五次斩获同时段收视第一。上周,节目火热播出了第五期“策马西游”。佟大为、袁姗姗、刘芸老师带领着学生们集体来到银川西部影视城,全新翻拍周星驰经典喜剧《大话西游》,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同时,高人气的学生们,也在班主任佟大为的带领下做客《天天向上》。

  ”天天兄弟“遇上”小鲜花“邢菲

  《一年级》学生们首次亮相《天天向上》,众俊男美女新生毫不胆怯,尤其是在《一年级》中表现亮眼的“小鲜花”邢菲以一身短裙校服装扮和清新马尾亮相的同时,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和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出生在内蒙古的邢菲,性格完完全全就是蒙古人的大方、开朗。主持人介绍邢菲才艺展绝技“抖空竹”,大方的她说道:“要不我翻个跟头吧?”也让主持人哭笑不得,大呼:“不要不要,穿着裙子呢!”

  邢菲“绝技”艳压四座 获封“才艺担当”

  接下来的才艺表演,邢菲展现了多年杂技的功底,作为佟大为的爱徒,也是《一年级》里“才艺担当”的邢菲不仅在节目中带来惊喜的抖空竹表演,令现场观众看得着了迷;她还神还原了老师佟大为的代表作《亲爱的》中的精彩桥段,其中模仿赵薇的搞笑口音让众人笑开了花。看过节目的观众也表示:“菲哥真是个开心果啊,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邢菲光头形象自拍
 

  “小鲜花”狂甩偶像包袱 以光头亮相

  在《一年级·大学季》的节目中,邢菲一直以清纯可爱的形象示人。没想到在这次的拍戏课程中,邢菲大胆突破自我,以光头造型亮相,一出场就惊倒众人。她不仅在形象上给人巨大冲击,还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老师们。邢菲的主要戏份是菩提老祖与至尊宝的那场“真假神仙”对手戏,在地上撒泼打滚的无赖样子被诠释得惟妙惟肖。她边演边大喊出台词:“别以为我打不过你,我是不想伤及无辜,来啊!”引得观众们直呼画面太魔性。老师们也对于邢菲能够为了艺术这样豁出去表示了赞赏,并对她的演技做出了极大的肯定。

  邢菲不顾形象安慰朋友 被赞“开心果”

  邢菲除了光头扮相令人印象深刻之外,开场时因万国鹏被淘汰而万分不舍地痛哭拥抱,西游拍摄前宋妍霏因分配角色而不开心时暖心地上前安慰:“你看看我就开心啦,我就演一葡萄!”令观众们哭笑不得“这姑娘心好大”,同时也感叹邢菲太暖心:“邢菲就像个“开心果”一样,好想拥有这么体贴温柔的朋友。”

  随着节目的热播,邢菲收获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这个”甜美的女汉子“还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每周六22:00锁定湖南卫视,看邢菲霸屏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