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伊婷《青岛往事》再拓戏路 变民国富二代热血果敢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赵冬苓编剧,张新建执导,黄渤、黄小蕾、刘向京、王凯、林伊婷等联袂主演的商战传奇大戏《青岛往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山影的实力班底,众多明星的精彩演绎,为该剧带来了口碑收视的双丰收,大批追剧观众表示:“《青岛往事》是继《琅琊榜》、《伪装者》之后的又一国产良心剧。”随着剧情推进,新晋小花旦林伊婷饰演的成年夏慧也即将亮相,为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民国“富二代”。
 

林伊婷《青岛往事》变民国富二代
林伊婷《青岛往事》剧照
林伊婷《青岛往事》饰演夏慧
 

  《青岛往事》以德发、天佑、满仓三兄弟的成长和创业经历为主线,真实再现了青岛开埠时期的社会风貌,描述了第一代青岛移民的创业之路。剧中,林伊婷饰演的夏慧,是三兄弟中有着“半青岛”之称的商界大亨夏德发的女儿,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但这个富二代,既不娇纵,也不奢靡,她身上所具有的,是更为朴实和深沉的家国情怀。

  用林伊婷的话说,夏慧就是一个“敢爱敢恨,有追求,有信仰,有理想的一个新女性”。对待感情,她不拖泥带水,喜欢弘志,就勇敢追求,即便他们的父辈之间有着化解不开的恩怨情仇;对待革命,她无所畏惧,为了国家的未来和更多人民的幸福,选择了一条最为艰难险阻的道路。正是因为夏慧身上率性和积极向上的特质,使得她最终打动弘志,收获爱情,并与爱人一起加入共产党,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林伊婷评价夏慧“虽然是个小女孩儿,但却有着大情怀”,她说:“这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富二代。”

  从温婉典雅的古装女侠,到自信泼辣的都市女性;从质朴无华的村姑,到帅酷个性的杀手,林伊婷在众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之间自如切换,为观众带来了一次次精彩的表演,此次她在《青岛往事》中塑造的热血青年夏慧直率果敢,更让人颇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