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归来》收官 杨雨婷使坏“意犹未尽”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08:1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克顿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沈怡执导,李沁、杨雨婷等人联袂主演的《幸福归来》已于昨日在深圳、江西卫视收官。杨雨婷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将腹黑女总裁丁池这一角色塑造得颇具立体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热议。在戏外,多次饰演反派角色的杨雨婷本人亦戏言“意犹未尽”,期待能够在新的作品中再次挑战反派角色。
 

杨雨婷《幸福归来》剧照
杨雨婷《幸福归来》饰腹黑总裁
 

  电视剧《幸福归来》讲述了李沁饰演的鱼幼薇幼年时遭到杨雨婷饰演的丁池暗算沦落为渔家女孩,长大后得知自己真实身份之后立志要重归家庭的励志故事。在本剧中,杨雨婷成为了李沁的头号敌人,她使用各种阴谋诡计来排挤、陷害对方,甚至还设计操纵车祸、经济犯罪等方式来置对方于死地,但却机关算尽,在阴谋被识破后锒铛入狱。

  据了解,在电视剧拍摄期间,为了更好地塑造人物,杨雨婷经常在戏外与李沁等主演保持距离“生怕把生活中的关系带到作品中去,对李沁狠不起来。”对于丁池这个角色,杨雨婷坦言非常喜欢“尽管丁池非常坏,却并不是一无是处,只是因为少年时的经历给自己留下了太多的阴影,她一切疯狂的行动也只是出于报仇的单纯动机。”

  多年来,杨雨婷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在《都是天使惹的祸》、《娘心计》、《璀璨人生》、《千金归来》等作品中塑造了多个精彩的角色,在之前的热播剧《琅琊榜》中,她又凭借着越贵妃这一阴险毒辣的角色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被网友们戏称为“宫廷奸妃的代表性人物”,丁池”这个角色再次证明了外表温婉大气的她有着惊人的表演爆发力,用演技征服了观众。对于近期作品中屡次以反派角色出现,杨雨婷坦言非常享受,“每演完一部剧都意犹未尽,与本人形象差距比较大的角色更具有挑战性,也更考验演技,在以后的作品中也希望能多接触一些反面角色。”
 

杨雨婷《幸福归来》饰丁池
杨雨婷《幸福归来》再演反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