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归来》热播 杨雨婷耍诈斗狠受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08:2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雨婷《幸福归来》再饰反派
杨雨婷《幸福归来》再演反派
杨雨婷剧照
 

  由克顿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沈怡执导的的家庭偶像剧《幸福归来》正在深圳、江西卫视热播。“腹黑女专业户”杨雨婷在继《琅琊榜》越贵妃之后再次担纲反派角色,饰演丁氏家族的暗黑统治者丁池一角,在剧中多次耍诈斗狠,将剧情推向高潮,引起观众的热议。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杨雨婷扮演的腹黑总裁丁池为了将李沁饰演的鱼幼薇排挤出丁氏集团,屡次使用卑劣手段来陷害对方,多次让鱼幼薇险些吃上官司。随着剧情的热播,杨雨婷将角色心肠歹毒、手腕毒辣的一面表达的淋漓尽致,引起网友的惊呼,剧迷直呼“太狠毒了,和生活中温婉的形象判若两人”、“从越贵妃到丁池,演出了不同女人的坏”。除此之外,还有人戏言说:“在《千金归来》里你对李沁呵护有加,怎么现在反目成仇了?”

  据了解,今年杨雨婷在《绝命追踪》、《琅琊榜》和《幸福归来》中连续饰演反派角色,被粉丝们称为“腹黑专业户”。对于三个不同的角色,杨雨婷表示,尽管都是反派,但每个人的性格又是不一样的“《绝命追踪》中的曼琪体现的是霸气与痴情,越贵妃更多体现的是泼辣刁蛮,而丁池则是表里不一,内外反差大,在塑造人物的时候就应该运用不同的创作手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