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当《星战》中国大使 超高人气电影合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16:5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迪士尼影业宣布鹿晗作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Variety(美国综艺) 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和最具影响力的好莱坞专业杂志也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星球大战》系列是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科幻电影,对美国乃至世界文化造成了深远影响,更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为重要的文化事件之一。作为系列最新作品,此次《星球大战》邀请鹿晗作为中国大使,无疑对鹿晗作为亚洲人气偶像所具备影响力的认可。鹿晗以其充满青春活力的阳光形象,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都拥有大量拥簇,同时也是中文社交媒体上号召力最大的明星之一。鹿晗的微博拥有超过1000万粉丝,2015年9月25日,再次刷新了三年前由他本人所创的第一项中文社交媒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目前该条微博的评论数已攀升至100,252,605条,是中文社交媒体上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加之此前,《功夫熊猫3》宣布了鹿晗的全新单曲《海底》(Deep)为官方推广曲的重磅消息。鹿晗的人气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官方消息一出,Variety (美国综艺)也对鹿晗成为《星球大站》大使特别作了报道。最具价值科幻系列电影《星球大战》将和90后亚洲偶像人王鹿晗的合作将会产生出怎么样的花火,令人倍感期待。

鹿晗手持光剑
鹿晗与B8-8
鹿晗与R2-D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