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版“尼基塔”《替身》11月30日全集上线爱奇艺VIP会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18:2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0日,首部国产都市间谍网剧《替身》正式登陆爱奇艺,每周一至周五日播更新,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收看全集内容。《替身》由爱奇艺与千色映画联合出品,该剧编剧顾问为《尼基塔》编剧、曾获艾美奖提名的Kamran Pasha,《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的资深导演Brenton Spencer担任导演顾问,大制作打造出中国版女特工的故事。

 

  此前,由亚裔女星Maggie Q主演的美剧《尼基塔》以精彩的间谍和反间谍的争斗俘获了众多观众,一经上线,即成为热点话题。而有“中国版《尼基塔》”之称的《替身》不仅融入了悬疑、阴谋的气氛和紧张激战的剧情,也弥补了此类题材在中国市场的空缺。《替身》播出前,国内间谍剧主要以战争片为主要题材,爱奇艺此次推出的VIP会员剧《替身》则成功凭借国内首部都市间谍剧的网剧类型引来网友一片热议和谍战剧爱好者的围观,这部剧的出现满足了网络受众对间谍剧悬疑剧情的青睐。

  优质大剧、电影、演唱会直播、纪录片等视频VIP会员服务,已经使视频行业付费会员业务成为全民话题。上周上线爱奇艺VIP会员的《蜀山战纪》第三季,7天流量破亿,再次印证了优质平台与内容服务对用户的吸引力。根据App Annie 2015年10月数据显示,爱奇艺在全球iOS收入排行榜中跃升至第7位,成功刷新了此款在线视频应用的月最高排名记录,爱奇艺不断创新会员服务,获取更加丰富的会员内容,满足VIP会员用户的多元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