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龙华拒用替身青春热血演绎《我的战争》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6:0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刘烨、王珞丹、王龙华、叶青等主演的《我的战争》在上海召开“冲锋”发布会,首次曝光冲锋版人物海报和生死相随版预告片。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导演彭顺说,《我的战争》和以前的类型片不同,内容上是讲纷乱战火中战士的成长和蜕变,表现年轻人最本真的情感,但是在制作上,无论是战争场面还是时代背景,都做了最大程度的还原。他说:“为了展示真实的历史,剧组竭尽所能把装备原样展现出来,拍得非常辛苦。拍爆炸戏不用特效,演员也没用替身,经常被爆破声震得耳鸣。我有信心观众会被影片的场面和特别的拍摄手法打动。”

  影片中,王龙华饰演文艺兵刘诗文,是一名在战火中成长起来的战斗英雄,他与叶青演绎了一场战地生死恋。王龙华曾说:“参与演绎这段战争史诗,对我们年轻演员内心是一个洗礼;与文珺生死相随、生死相依的感情,也令我感触很深。”他转发了“电影我的战争”官微,并评论:“战争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可怕,和我一起冲锋,不服来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