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牌对王牌》上演蔬菜园之战 付辛博窦骁飙陕西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08:4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自上线以来备受关注,点击率不断攀升。近日,该节目迎来了付辛博、窦骁、张钧甯、张丹峰、孙艺洲等人气演员的加盟录制。作为西安老乡,节目中首次见面的付辛博和窦骁二人狂飙陕西话,从美食聊到童年趣事,现场笑声不断。

  本期节目录制的主题围绕“冒险”展开,几位嘉宾不但分享了各自的冒险之旅,现场在“蔬菜园之战”中,他们纷纷变身蔬菜园的各样蔬菜,其中付辛博身穿“西红柿”造型衣服呆萌可爱,与“大葱”窦骁、“红辣椒”张丹峰、“南瓜”张钧甯等人进行了一场体能大比拼。据悉,在其他游戏环节,他们还上演演技、脑力的对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五播出的《大牌对王牌》。
 

1 付辛博录制《大牌对王牌》
2 付辛博 呆萌
3 “小西红柿”付辛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