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秦时》登场御姐范MAX 雪糕CP首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09:1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陆毅、蒋劲夫、陈妍希、胡冰卿、秦俊杰、龚蓓苾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秦时明月》,已重磅登录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作为在原作中就拥有众多粉丝的人气角色,“雪女”龚蓓苾一登场就霸气十足,不仅荆天明视她为女神,观众也大呼:“御姐范MAX!”。龚蓓苾与“高渐离”隋咏良的相遇,夹杂着雪女的回忆,似乎也预示他们之间有着神秘的过去,让人不禁十分好奇。随着雪女的亮相,关于改编的话题再次被掀起,对此,龚蓓苾大方分享她接到剧本时对“雪女”改编的看法。

  御姐龚蓓苾外冷内热 雪糕CP过往引关注

  昨晚,《秦时明月》人气角色雪女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万众期待下霸气登场。雪女龚蓓苾未见人先见影,本尊还没正式亮相,就用绸缎接住了蒋劲夫不慎滑落的琉璃酒樽,可谓是小露了一手武功。随后,龚蓓苾缓缓走出幔帐,丝绸华服,典型秦朝女子的发型,加上一抹红唇,颇有女人味。如此与众不同的登场,不仅蒋劲夫惊叹不已,也让不少观众纷纷表示:“陈妍希泼辣,胡冰卿清纯,又来个龚蓓苾御姐范,三个女人三种风格,凑上一台戏好看不腻。”雪女如今受人之托,收留天明一行人,女老板秒变“仗义女侠”。龚蓓苾虽然表面严厉,不许蒋劲夫和秦俊杰踏足前院,实则是用心良苦,担心他们暴露行踪。

  观众最期待的雪糕CP也在昨天“初次”相遇,“高渐离”隋咏良应征妃雪阁琴师,一曲击筑声中尽是沧桑,引得雪女也一脸愁容,陷入回忆。回忆中的雪女一身夜行衣,远远望着月下奏乐的高渐离,似乎有很多话想说,却黯然离去。虽然是非常简短的“初遇”,却引起了网友对“雪糕恋”过往的种种猜想和关注。

  雪女初登场女人味十足 龚蓓苾回应改编争议

  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从选角开始就备受关注,拥有双重身份的雪女最终花落实力派演员龚蓓苾。电视剧中针对高人气角色“雪女”的人设剧情改编,一直是引起粉丝争议的重点话题。改编过程中,为了适合“电视剧”的人物造型,让神秘的雪女更接地气,在参考很多真实史料之后,选择舍弃飘逸的白发,取而代之的是典型秦朝女子发型,使角色能够融入历史背景。雪女摇身一变成了歌舞坊女老板,这样一重身份让她出场就带着气场光环。人物的设定上更加成熟有韵味,“雪糕恋”的改动让整个感情线扑朔迷离。

  面对关于改编的争议,龚蓓苾坦言:“我在接到剧本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很有女人味的雪女,是一个让人愿意从多个方面去认识她的女人。包括她的双重身份,还有跟高渐离的感情线等等,剧版的雪女很立体很饱满。在动画翻拍电视剧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人设被改编,但改编的目的是为了让故事更好看。”

  据悉,古装玄幻电视剧《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每周日、周一、周二晚22:00,敬请期待龚蓓苾的精彩表演,一段江湖恩怨正在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