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孩子》变身惊魂熊出没,人气主播上演搞笑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10:4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Stoneface(石头脸)影视制作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青年独立电影导演赵聪自编自导,内地新生代演员王晓源、刘鉴仪、索书强、杨浩锋、路达、张嘉乐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熊孩子》于2015年12月2日全网上线。影片讲述了年仅12岁的熊孩子大义哥与黑社会大哥和人贩子老黑之间正义与邪恶的搞笑对决的故事。

  旧仇未去又添新仇,戏里戏外两相厌

  影片中饰演熊孩子大义哥的是歪歪小红人刘鉴仪,观众朋友对于这个名字可能很陌生。但如果提到12岁小男生声称要和人气主播王晓源搞基这一爆炸新闻,很多人大概就会惊呼:原来是这个小胖砸!影片中MC王晓源饰演的是卑鄙狡诈的黑社会大哥,为大捞一笔绑架了熊孩子江湖大义哥和他的傻兄弟大熊,结果这位大哥延续直播间被虐的悲惨命运,被刘鉴仪饰演的江湖大义哥凭借超乎成人般的智慧和三寸不烂之舌耍得团团转。直播间王晓源被调戏得不要不要的过往犹在眼前,影片中又被虐得体无完肤。这种戏里戏外的无缝对接,不仅毫无违和感,反而增加观影代入感,拓宽了观众对于影片感知的空间,从而提升影片的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赵聪导演贯用的坏人专业户,实力派演员杨浩锋和路达在片中亦有十分精彩表现。杨浩锋将傻头傻脑,一门心思想着怎么替大哥报仇的愚忠的黑社会小弟扮演得惟妙惟肖。路达更是将心狠手辣,诡计多端人贩子老黑塑造得前无古人,后人来者,拉仇恨值10000+。这两个负面形象的成功塑造,彻底衬托出熊孩子那点熊,算什么。

  我胖,我骂人,我搞基,但我是个好孩子

  赵聪导演为什么声称要“创作一个不一样的儿童影片,关于熊孩子怎么与坏人搏斗的故事”?目前社会上很多人对那些所谓“会删掉你的存档,摔坏你的模型,划烂你的屏幕,甚至还死乞白咧地要抢走你心爱的漫画、游戏、玩偶……他们的叫喊声回荡在每一家饭馆和每一节车厢里。”的熊孩子零容忍。有些小孩生性顽劣,确实不讨人喜欢,但“我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的言论尚且有不少支持者。对于这些熊孩子不能一棍子打死,还是要以教育引导为主,单纯斗争解决不了问题。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上,有了与麦考利·卡尔金版《小鬼当家》完全机智正面形象不一样的顺德小义哥刘鉴仪版《熊孩子》。

  影片持续赵聪导演一贯黑色幽默风格,充分发挥刘鉴仪和王晓源的恶搞天赋,加上优秀的经验丰富的团队,多方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出耳目一新的熊孩子形象,在欢声笑语中,就能引发观众对于熊孩子新的思考,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喜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