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奇遇记》将播 “八戒”岳云鹏喊你一起到西湖边跑马拉松!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11:3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卫视、宇佑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综艺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将于12月12日起每周六晚20:20登陆浙江卫视。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金星五位固定班底成员,将在节目中按照《西游记》中的路线一路“西游”, 其间明星们会组成“西游小组”,突破“妖怪小队”设置的障碍,经历重重考验。对于几位嘉宾的真人秀首秀,观众们也充满了期待。

 

  据悉,节目出品方之一的宇佑传媒将于12月6日在杭州西湖边举办一场环湖跑的“西游马拉松”活动。在节目中担当“八戒”一角的岳云鹏也将现身马拉松现场,并亲自带队领跑。活动将于12月6日上午9:00正式开始,从杭州西湖少年宫出发,途径断桥、白堤、孤山路、北山街最终回到西湖少年宫,全程共四公里。

  近年来,马拉松运动越发火热,全国各地的马拉松比赛接二连三地开展。2015年杭州马拉松吸引了6万多人参加,由于太过火爆,多场比赛的最终参赛名额不得不以抽签的形式获取。据宇佑传媒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反映明星最真实的一面,《西游奇遇记》节目在连续几十天的摄制中,对明星进行了不停机的拍摄,经常连夜转场,也遭遇了许多险境。在这一过程中,每一位明星嘉宾和节目组的全体成员在到达终点前都是凭着毅力咬牙坚持。这种马不停蹄一路西游的过程与跑马拉松有着相似之处。“所以打算通过这样一场活动让观众更真切地了解和感受到节目想要传达的精神。”工作人员表示。

  虽然此次“西游马拉松”活动全程仅四公里路,但活动发起之后仍吸引了不少马拉松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有网友留言表示:“虽然路程上比平时少很多,但和大家一起跑步的氛围是一样的,今年的赛程基本上都结束了,趁这个机会再感受感受也挺好!”同时也有不少岳云鹏的粉丝表示想借此次活动感受一下跑马拉松的气氛,几公里的路程对于零经验的跑者来说也不会太吃力。

  对于这次活动,岳云鹏本人也下了不少功夫。四公里的路程对常跑马拉松的爱好者而言可能是小菜一碟,但对于运动较少的岳云鹏来说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从接下这一任务开始,他就积极地做起了准备,每天都会抽空锻炼下身体。“听说到时候会有很多跑步健将来参与,我想自己就算不能跑在最前面,也不能落在最后面了吧。感觉压力挺大的,就花了不少时间。”在感受到压力的同时,岳云鹏也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期待:“很少会有这样和大家一起跑步的机会,觉得会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我自己也很期待,希望到时候能好好表现吧!”

  12月6日,“八戒”岳云鹏与你相约断桥,一起嗨翻西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