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磅丨范冰冰李晨:12月30日,“我们”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14: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重磅揭晓,原来是“我们”

  12月30日,来福州陪你一起跨年的巨星CP究竟是哪一对?今天,票选结果正式揭晓,“大黑牛”李晨与“范爷”冰冰众望所归,高票当选。这一对时下最甜蜜、关注度最高的明星CP,届时将携手出现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开业现场,与榕城市民一起见证“给世界一个新福州”。

  作为演艺界的明星情侣,李晨与范冰冰从情商到智商、从工作到生活、从实力到颜值,方方面面都可谓是当今中国演艺界明星情侣档中的最优秀代表。出道20年的范冰冰凭借着不懈的努力,成功跻身国际影坛,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范”。不少网友认为,这一对吸金又“吸睛”的明星CP,不论从气质还是气场,都与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这座斥200亿巨资打造的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的市场定位和品牌调性不谋而合,“生来高调,注定有范”!

  范冰冰助阵泰禾厦门院子启幕

  范爷的泰禾情缘

  事实上,此次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是范冰冰第二次为泰禾站台。其实早在2014年3月16日,范冰冰就与泰禾结缘,携手冯小刚、王刚两位“大腕”助阵泰禾厦门院子启幕。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范冰冰坦言自己被泰禾院子深深打动。她动情地说,“在北京有幸看到了当时的运河岸上的院子(现改为“中国院子”),太震撼了。朱门阔院,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所有我想要的院子的元素都在这里。瞬间让我的内心很安静,很想住在这里,相夫教子,然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幸福的生活。“

  时隔一年,12月30日,范冰冰再度携手泰禾,和她亲密伴侣“大黑牛”李晨一起为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助阵。从“泰禾院子”到“泰禾广场”,从厦门到福州,届时范爷又将和泰禾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