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现身顶固亲亲季Ⅱ,大方回应为“冰冰”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6:4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冰晨恋的公开,李晨最近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近日,李晨现身顶固亲亲季Ⅱ“北京撕价会”,再现跑男中“大黑牛”的英勇姿态,“撕”价力大爆发,更对全屋定制表现出强烈“兴趣”,现场大方回应参与顶固亲亲季Ⅱ是为“冰冰”而来,媒体猜测:难道冰晨婚期将至?

 

  9月25日,李晨以一身休闲时尚打扮,现身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的顶固亲亲季,并与主办方顶固林新达董事长、曹岩总经理一同步入红毯,粉丝们高举手里的长枪短炮强势围观,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

  在现场的火热气氛中,主办方为粉丝带来了开场大秀——为爱奔跑,并邀请李晨一同为顶固本次撕价会活动的全国首发新品——冰冰系列揭幕。随着顶固冰冰系列新品的发布,主持人当即询问了李晨关于“冰晨恋”问题,李晨从容回答并表示:“这次参加顶固北京撕价会活动就是为了‘冰冰’而来。”据了解,本次顶固撕价会的主题是“亲亲•为爱筑巢”,李晨的聪明回应引来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

 

  为了感谢粉丝们的到来,李晨还与幸运客户互动游戏,现场“撕价”顶固冰冰系列新品。据了解,本次顶固发布的新品既保留了范冰冰风格的华贵与美丽,同时突破并营造出更加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其设计哲学是在深沉里显露尊贵,于典雅中浸透豪华,并完整体现出居住者对生活品质、典雅的追求,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顶固发布的冰冰系列新品与代言人范冰冰的高贵、优雅、大方、美丽的形象完美重合,难怪连李晨也忍不住来撕价。

  在撕价环节,李晨让粉丝们现场体验了一把跑男中“大黑牛”的魅力,顶固明星产品冰冰系列的终极体验价在李晨的 “撕“价中,价格被降至冰点,成为本年度全屋定制产品最具惊喜的超低钜惠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