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炫空降《一唱成名》 人机大战2.0版实地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4:4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情歌王子”林志炫驾到!虚拟偶像“零”亮相《一唱成名》总决赛现场,与9强选手上演人机PK。本周六晚8点,话题与趣味兼顾的《一唱成名》舞台再掀战火,“9+1进5”总决赛即将开启。经历上一轮的残酷厮杀,女神组意外集体出局,六大族群仅余大叔、女神、男神、文青、怪咖继续奋战。虽然缺了一个族群唱区,但经过层层晋级决选出的选手实力相差不大,对战也更加精彩。重量级歌手林志炫化身护航大使,携手巫启贤和朱桦,全程见证5强诞生。

 

  作为台湾乐坛代表性歌手之一,林志炫优美而独特的嗓音具有超高辨识度,演绎过《单身情歌》、《蒙娜丽莎的眼泪》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歌曲,是“鸡尾酒唱法”发明人,“ONE take”音乐理念倡导者,在两岸三地均拥有非常多的忠实歌迷。2013年,林志炫加盟《我是歌手》,凭借多部经典歌曲迅速在内地乐坛引起轰动效应。而已经在上一轮决赛中担当过护航大使的巫启贤和朱桦也将再次坐镇,为选手助阵。三位性格不同、风格不同的护航明星将会为选手带来如何惊喜和改变?精彩明晚揭晓。

  在前面的比赛中,人气稳居榜首的萌系小鲜肉胡栋栋,舞台表现力爆表的杨腾飞,长腿奶爸double pa和唱功、颜值成正比的搞怪女神丁芙妮等9强选手各有千秋,给网友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真正极致的音乐饕餮盛宴。然而此次几位选手终于不再针锋相对,却要面对神秘的第七区偶像,选秀史上首次人机大战即将震撼来袭。

  作为史无前例的记录打破者,即将登场的虚拟偶像“零”成为本场比赛毫无疑问的最大话题和吸睛点。早在《一唱成名》启动之初,PPTV聚力就透露在男神、女神、辣妈、大叔、文青、怪咖等六大概念唱区以外,还有一个神秘的第七唱区。而随着第七区神秘面纱的揭开,被命名为“零”的二次元偶像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这位来自异世界的少女,拥有不可思议的超强唱功和迷人声音,同时也拥有自己的故事和性格。作为互联网选秀节目的特色存在,主办方和网友之间深度互动的沟通桥梁,“零”不仅是史上第一位参加选秀比赛的虚拟偶像,更打破了以往选秀节目的赛制和形式限制,把一直被权威垄断的话语权重新回归到草根大众手中,是《一唱成名》无地域、无时差、无评委的开放选秀特色的最大展现。

  带着光芒而来的“零”能否接受网友的人气考验,顺利晋级?二次元与现实的梦幻对决将碰撞出如何精彩的火花?让我们尽情期待明晚8点PPTV聚力《一唱成名》虚拟偶像战全程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