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孟非、黄磊论“爱情与婚姻” “阳光熟男”受追捧、“整形哥”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5 07:5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情与婚姻,是贯穿于人们生活中的永恒话题。今晚(12月5日)《非诚勿扰》,一位男嘉宾在台上明确表态,“拒绝没有爱情的婚姻,一定要为了爱才会选择结婚。”一番话引得孟非、黄磊两位过来人大发感慨,分享了对“爱情与婚姻”的独特见解。风度翩翩、事业有成且声音动听、成熟稳重的“阳光熟男”魅力登场,尽管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但在台上依然大受追捧,不少女神级嘉宾都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另有一位“整形哥”亮相,大方公开整形经历并主动亮出整形前照片,引发了满场热议。
 

陈皓
黄菡、黄磊1
 

   “青春作伴,爱情最好”

  孟非、黄磊论“爱情与婚姻”

  “青春作伴,爱情最好。”黄菡曾经在节目中说过的这句八字名言,备受《非诚勿扰》粉丝们的推崇,都一致认为,“要趁着年轻,去爱自己想爱的人。不管结局如何,恋爱的过程是美好的,不要因为畏惧结果放弃开始的机会,才能最终找到合适自己的人,一起步入婚姻殿堂。”对此,身为婚礼策划师的张程分外赞同。从业以来见证了太多婚礼,也见到了太多人因为年纪到了或者感觉习惯了对方才选择了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爱。他现场明确表态道,“我绝不会像他们那样不得不结婚,而会等到自己主动要求结婚的那一刻。我拒绝没有爱情的婚姻,一定要为了爱我才会选择结婚。”

  随后,场上掀起了一场关于“爱情与婚姻”的大讨论。作为过来人的孟非与黄磊,现场也是大发感慨。孟非表示,“我觉得结婚这件事,一定要有爱,但也不能仅仅因为爱。我认为习惯是一种非常可贵的东西,人们往往太容易喜欢一个异性,这是人性克服不了的东西。 可贵的是两个人有感情了之后,在一起成了一种习惯。仅仅因为爱进入婚姻很快会在琐碎无聊的日常家庭生活中把爱消失殆尽,但当爱情变成一种习惯,双方都习惯了彼此而很难再习惯别人的时候进入婚姻是最安全且能够相对长久的。”黄磊赞同道,“我跟孟非特别有同感,    很多年前我在写《似水年华》的时候有一段话,‘两个人爱呀,爱着爱着就不习惯了。’恋爱是一个不断发现对方优点的过程,而婚姻是不断消化对方缺点的过程,在消化的过程中就习惯对方了。不要上来就单纯地说我一定要找个我特爱的人,实际上不断去发现你跟哪个人可以更好地相处,可以成为你的一种习惯,那才是最美好的事情。”最终,张程能否在《非诚勿扰》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呢?
 

黄菡、黄磊2
杨博
 

  “阳光熟男”魅力登场

  被封“浪漫生活家”大获追捧

  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阳光熟男”陈皓以优质外形成功点亮全场24盏灯,动听的声线也为他加分不少。一直以来,他都是个用心做事、用心生活的人,事业也有了一些小成就。除了在广告行业打拼出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工作室之外,因为喜欢旅行,跟朋友合开了一家自驾俱乐部,把相当可观的收入都捐献给了公益活动;喜欢运动,又跟朋友合开了一家健身房;喜欢聊天,于是又开了一家咖啡馆。遵从内心的方向,逐渐把爱好都发展成了事业。同时经营着四家公司,陈皓过得快乐而充实,“每一天都有必须要做的事,每一年都有必须要去的地方。生命宝贵,要托付给最喜爱的工作和最珍贵的人。工作有了,我在等待那个珍贵的人。”

  陈皓的一番话听得女嘉宾们分外动容,“说得真好,男嘉宾真是个浪漫生活家!把生命过得如此多彩,如此动人。”谈及感情经历,陈皓坦诚了自己曾经一段长达七年的婚史,“我和前妻相识于2006年,她是我的实习生,经过一段时间相处,慢慢从同事升级为了恋人,后来携手走进了婚姻。我是个支配欲比较强的人,她也日渐成熟有主见,于是双方开始在想法上产生分歧,当年我年轻气盛不愿妥协,两个人相爱相杀最后无疾而终。”离异至今两年过去了,陈皓也做好了迎接新感情的准备,“我不想矫枉过正改变自己的择偶标准,依然喜欢有独立思想而且心地善良的女生,我也会在未来的相处过程中更加尊重对方的想法。”对于陈皓的婚史,场上女生们纷纷表示不介意,不少女神级嘉宾都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他的心动女生会在其中吗?
 

张程
赵玛琳
 

  “整形男”引爆整形话题

  黄菡惊曝或将尝试

  充满阳光气息的天津小伙儿杨博帅气可爱,备受女嘉宾们喜爱。不曾想,他却透露自己的高颜值完全是整出来的,并大方公开了自己的一张老照片,整形前后完全判若两人,看得全场目瞪口呆。谈及整形经历,杨博很是坦然,“我以前真的太丑了,别说人家不愿看,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后来修了16颗牙齿、割了双眼皮、垫了鼻子和下巴,回家我妈看到我大吃一惊, 愣了足足有一分多种,不停地夸整得好。从此我的人生开始大逆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干什么都只能拼人品,现在也可以靠颜值了!”

  对此,全场议论纷纷。有的表示支持,也有的认为整形风险太大。同样有过整形经历的6号女生赵玛琳也亮出了自己整形前的一组照片并力挺杨博道,“从小因为一些外形上的缺憾,致使我整个青少年时期都过得非常不开心,每次照镜子都会因为自己的长相苦恼。后来通过整容、减肥,整个人都变得漂亮、自信了起来。整形不应该受到鄙视,至少我再照镜子的时候是愉悦的,这就足够了。”黄菡更是惊人曝料称,“看到男嘉宾和6号女生的这种状态,我也开始认可整形这件事了,感觉边际效应特别大。我要是再年轻一些,首先会去先整一下我的牙齿。以后我也一定会去尝试整一下的,特别是我的眉毛和眼睛。”8号女生张瑶坚持为杨博把灯留到了最后,有着相同经历的赵玛琳会否坚持留灯,杨博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21点1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