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秦时明月》舞技首秀 开启女侠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9: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改编自同名3D动画的强IP巨制《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在昨晚的剧集中,被称为“京城第一舞姬”的雪女,终于在剧中迎来了舞蹈首秀。龚蓓苾一身红衣舞裙,在舞池中身姿摇曳,与隋咏良“共舞”一曲,引得观众鼓掌叫好。随着雪糕CP上线,雪女心系高渐离,一改往日歌舞坊老板娘形象,霸气开启“女侠模式”。然而吸睛的背后,龚蓓苾也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
 

第一舞姬龚蓓苾
龚蓓苾饰演雪女
 

  雪糕CP共舞惊艳全场雪女改身份不改痴心

  飞雪玉花台上,“高渐离”隋咏良一阵悠扬的筑声做引,三丈软红之中,龚蓓苾缓缓落下,随着乐声翩然起舞。她舞步曼妙,风姿绰约,令在场所有人都屏息凝视。龚蓓苾在帷幔间轻舞飞扬,一条长长的柔纱在她手中被舞的绚烂多姿。众人恍如见到天女下凡,就连蒋劲夫等人也为之震惊,不禁赞叹。在观众都如痴如醉的时候,突然,隋咏良从筑中抽出长剑,一跃而起,纵身向雁春君扑去。千钧一发之际,曼舞中的龚蓓苾突然挥动红绫,阻拦了隋咏良的长剑,将其拖入舞池。二人虽是在打斗,却如舞蹈一般赏心悦目。不仅台下观众以为是精心编排的节目,粉丝们也叹为观止,纷纷表示:“雪糕CP共舞太美了!”

  一番争执之后,雪糕CP的过往也被揭开,雪女虽然决心斩断过往,但因为放不下高渐离,多次暗中保护心上人。隋咏良深夜潜入雁春君府中,却无意误碰机关被发现,龚蓓苾及时出现将其救出。许多网友都被雪女的一片痴心打动,大呼:“雪女姐姐真是痴心不改,十年如一日!”

龚蓓苾舞技首秀
雪糕CP共舞

  龚蓓苾“女侠模式”激活 从夏天打到冬天

  舞蹈好看,打戏精彩,但是在这些风光的背后,龚蓓苾也为雪女留下了许多汗水。电视剧片方制作很严谨,从服装造型到现场拍摄,再到后期制作,各方面都非常用心。拍摄期从夏天一直延续到冬天,夏天炎热的天气对“里三层外三层”的古装戏演员来说非常煎熬。对于这些“第一次”,龚蓓苾坦言:“我的戏服很重,特别是在妃雪阁当老板娘时期,衣服很华丽,层数也很多。夏天穿上古装非常热,感觉每天都要中暑了,但冬天穿就很高兴,非常保暖。虽然有些辛苦,但我很开心能有这些新的体验。”

  据悉,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每周日、周一、周二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届时大家可以一览龚蓓苾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