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重庆辣妹子霸气来袭 可爱校长勇斗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7:5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成亲戚专场,姐妹、姐弟还有大舅哥、小妹夫现场大混战。重庆辣妹子刘梦颖带武术高手表弟霸气来袭,表姐声嘶力竭嗓门大,大吼表弟成全场最大分贝;还有搞笑大舅哥和小妹夫欢乐答题,大舅哥不要校长风范,只要答题时的疯狂,现场上演老姜勇斗小鲜肉。
 

刘梦颖和表弟谭浩
四组选手
 

  重庆辣妹子表姐霸气来袭     高分贝嗓门大吼武术高手表弟

  本周二晚表姐刘梦颖带着表弟霸气来袭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表姐性格火辣现场大吼表弟,表弟性格温却是武术高手。

  刘梦颖和表弟谭浩都来自重庆,表姐是一个典型的重庆妹子,性格和身材一样火辣,现场不管是答题还是抢奖品都尽显霸气,她对弟弟的管教十分严格,动不动就直接动手揪耳朵,她说:“我弟弟就是这样被我教育过来的。”如此严厉的姐姐让主持人艾姐有些担心,因为表姐至今还是单身,这么欺负自己弟弟会不会让所有男生望而怯步,表姐不以为然地说道:“这个不用担心,我在重庆妹子里面属于一般的程度,还有更厉害的。”

  表姐刘梦颖表示自己最爱看的就是《芝麻开门》,她说:“我最爱看大家为了奖品挣个头破血流,为此我特地带来了一个抢奖品的高手。”这位高手就是她的表弟,他叫谭浩,一个18岁的憨厚小伙。据介绍,谭浩学武多年,获奖无数,表姐还特地把荣誉证书带到现场,炫耀道:“看看,这些都是我教育他的成果。”小伙谭浩还在现场秀武艺,在抢完奖品后他还翻起跟头,体力十分强悍。

  有趣的是,在抢奖品过程中,这位表姐似乎比表弟还要卖力,弟弟在奖品池中是大汗淋漓,而表姐上上面高分贝呐喊,现场河东狮吼让艾姐连捂耳朵。在弟弟抢完奖品后,表姐还不满足对其教育一番,甚至霸气表示这次抢的奖品都非她莫属。
 

王琼 白磊琳
旋转投篮
 

  可爱校长疯狂答题  体力强悍勇斗小鲜肉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还有一对搞笑组合,那就是大舅哥和小妹夫的搭档,两人表示都是为了同一个女人,现场两位大男生还爆出笑话不断。

  王琼是大舅哥,职业是一名校长。作为现场年龄最大的选手,这位老校长是脑力不输学霸,体力不让小伙。大舅哥从小就喜欢读书,小妹夫赞他是博古通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在体能比拼中,大舅哥校长经常会主动选最高分也就是最有难度的游戏,在旋转篮球中校长自信地表示:“在学校我经常运动打篮球,这个旋转篮球我一定拿下。”在赢得体力比拼后,这位校长会兴奋得手舞足蹈,就像一个小伙欢呼跳跃,丝毫不要校长风范,也难怪对手感叹:“姜还是老的辣,真是小鲜肉敌不过老姜。”

  白磊琳是王琼的小妹夫,相比这个大舅哥,小妹夫要安静些。他表示这次来答题都是为了同一个女人,那就是白磊琳的老婆,也是大舅哥王琼的妹妹。白磊琳说:“在参加节目前一天,我的老婆特地为我们画了一幅画。”白磊琳还把手画带到现场,上面一句加油让大舅哥和小妹夫是充满斗志。大舅哥作为校长他相信自己的三千学生也会看到这个节目,所以不管挑战如何,这次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他们是拼了。
 

游戏大P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