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相明成《家和万事兴》亮点 颜值演技均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9: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誉为“婚姻百科全书”的家庭情感大剧《家和万事兴》已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半,豪门婚变、小三插足、前任搅局、争夺财产等各种极致桥段轮番上演,一波三折的剧情令人叹为观止。优质小生叶相明饰演的腹黑男陈凯文,成为剧中一大亮点,超高颜值和出色演技均备受关注,虽为反派,但观众赞誉不绝。

  《家和万事兴》以张映雪、张晓君为首的善良一方与凯文、杨兰、宋香、美美等组成的邪恶团队进行了各种斗智斗勇的较量。反方阵营里的三名女性角色不时被追剧的观众痛骂,而与三个“坏女人”均有牵扯的陈凯文,却“逃过一劫”。不仅凭借高颜值迅速圈粉,其饰演者叶相明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被网友调侃“明明能靠长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家和万事兴》叶相明与海陆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纠葛多位女性角色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剧照
 

  现实中的叶相明与剧中的陈凯文有着极大的反差,但他却把凯文身上既痴情又阴险的特质演绎的淋漓尽致,可以看出,他在这个角色上下了不少功夫。叶相明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他在接触剧本的时候,“选了一些片子观摩其他演员是怎么表现反派人物的”,但最终,他决定要演出自己的风格。他说自己根据陈凯文因爱生恨阴谋不断的心理状态,设计了一些动作,比如手在腿上徘徊,转戒指思考等,让人物个性更立体鲜明。同时,为了使表演更逼真,他以陈凯文对立场和角度去思考,“在剧本的规定情境当中,我必须要做这个事情,那我的出发点是什么,我会先把这些东西想清楚,这样演的时候才能自然。”

  功夫不负有心人,叶相明的认真和敬业,赋予了凯文灵魂,也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实力。只要凯文没有出场,就令众多追剧的小伙伴感叹“失去了动力”。据悉,接下来的剧情中,陈凯文将放大招,更极致的诡计必定掀起轰然大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