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凤凰传奇齐聚荔枝跨年除了玩转脱口秀 凤凰传奇和SHE互唱对方成名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08:0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玩混搭,荔枝台可不是第一次。犹记得2015年2月19日亮相的江苏卫视2015春晚,因《滚滚长江东逝水》一曲走进百姓心中的美声歌唱家杨洪基,竟以74岁高龄翻唱小鲜肉组合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一时被引为坊间热谈。

  今年江苏卫的跨年演唱会上,“混搭”自然也是2016“幸福聚荔”的一大亮点。跨年上面玩混搭,主角是谁?不说你可能完全猜不到:华人女子天团SHE和神曲鼻祖凤凰传奇互唱对方曲目,那魔性的画面,还真是令人好期待呢!
 


 
 

   Selina牵线搭桥

  SHE要借荔枝提前庆祝15周年

  其实,但凡SHE铁杆歌迷都了解,现如今想让她们三位合体,很是有点难度:Ella主攻戏剧,Hebe个唱如火如荼,Selina主持也正如鱼得水,而在2014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3位今年聚在一起,就是为了电影《少年班》献唱主题曲。

  所以说,此次江苏卫视能让SHE同时跨年实属难得。记者了解到,得以让SHE合体还有凭Selina的的牵线搭桥。原来,Selina今年初参与录制江苏卫视原创综艺《超级战队》,期间跟节目组工作人员建立深厚友谊,“幸福聚荔”启动时,经过江苏跨年节目组的多方沟通,再加之Selina此前和江苏卫视的良好合作基础,在她的“催化作用”之下,这次合体现身得以最终成行。

  据悉,2016年也是SHE成军15周年,因此在这次非同凡响的跨年聚会上,三位成员会将15年来的经典歌曲编成串烧——你我的青春记忆,一次呈现。

  当然,除了唱歌,你们可千万别忘了SHE的“嘴皮子”功力。经过台湾娱乐节目的浸润,这三位各自都有主持、戏剧的人生体验,让SHE说起脱口秀来,也有着别于犀利金姐之外的幽默味道。据记者从江苏卫视跨年导演组获悉,SHE还有可能说相声哦,如此别出心裁的互动,你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魔性混搭比拼

  凤凰传奇和SHE互唱对方成名曲!

  有SHE帮你寻找15年的青春回忆,也有神曲鼻祖魔音绕梁的欢乐气息——没有凤凰传奇,跨年那还能叫跨年吗?!你听,电视机前的大爷大妈都不干了,全国人民都要听凤凰传奇!

  所以,别以为有了《小苹果》,广场舞就不跳《最炫民族风》了,凤凰传奇这次要出大招,告诉大家谁才是神曲鼻祖:《最炫民族风》、《月亮之上》、《自由飞翔》、《自由自在》,“幸福聚荔”开场就要来上这样一段活泼泼的串烧,记者猜,电视机前的广场舞团队和小朋友们,可能就要忍不住扭啊扭起来。

  神曲鼻祖,可能还不是凤凰传奇的终极目标,因为,这次的江苏卫视要让他们跟SHE玩“新招”:互唱对手的成名曲。尽管最终的歌单还没有曝光,但是粉丝们已经忍不住要提名:凤凰传奇应该唱《我不想长大》,SHE再来《最炫民族风》和《月亮之上》。

  那么,究竟是少女情歌和饶舌rap会带跑凤凰传奇,还是农业重金属会征服女子天团?估计连最会写声明的玲花都不敢轻易下判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神曲天团?江苏卫视12月31日跨年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