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传奇人气高!加盟《我想和你唱》合唱素人踏破“门槛”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3 10:4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凤凰传奇参加《想唱》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Q2季度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近日公布了首期嘉宾阵容,除去李玟、容祖儿、陶喆纷纷加盟,连同被民众誉为“民族风神曲之王”的凤凰传奇也在其中。名单一出,有网友激动叫好,也有网友不禁为偶像担忧,除掉要与两届歌王韩红、李玟同框,容祖儿、陶喆两位实力唱将也“大有来头”,不同的曲风、不同的唱法,凤凰传奇能否HOLD住?对此,主唱杨魏玲花相当坦然,直言“我们本来就是‘平民’出身,没有什么怕不怕,观众喜欢最重要”。

  同台韩红李玟无压力,凤凰传奇:本就是平民出身,观众喜欢最重要!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近日公布了首期嘉宾名单,除掉李玟、容祖儿、陶喆三位想唱嘉宾之外,韩红也将以“音乐party主人”的身份亮相,而名单中最抢眼的莫过于被民众誉为“神曲之王”的凤凰传奇,消息一出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有粉丝欢呼凤凰传奇终于有了新动态,也有粉丝直言:同框歌手们来头也忒大了!

  虽说凤凰传奇出道至今,《最炫名族风》、《月亮之上》、《荷塘月色》等歌曲几乎每首都传遍大街小巷,不管男女老少都能轻松哼出“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的曲调,群众基础无比强大是不争的事实。但果真要与两届歌王韩红、李玟,以及实力派流行乐唱将容祖儿、陶喆等人同台,也难免让粉丝为其捏一把汗,一边是歌唱技巧精湛之巅、一边是名族流行曲风洗脑之巅,两种不同的乐种、不同的唱法,碰撞在一起到底会有怎样的化学效应?对此,凤凰传奇主唱杨魏玲花坦然表示:我们本就来自平民,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非常荣幸,不会有什么怕不怕的心理,重要的是观众能喜欢。

凤凰传奇参加《想唱》人气高
 

  坊间刮起最炫民族风,凤凰传奇排练期间玩疯了

  值得一提的是,有着参加歌唱比赛经验的凤凰传奇,在录制招募歌曲《最炫民族风》、《月亮之上》时,似脱缰的野马,毫不顾忌艺人包袱玩得不亦乐乎,杨魏玲花表示:我们玩得开心,合唱的素人也会没有压力跟着一起嗨。

  而当招募视频上传之后,短短一个小时以内,合唱素人参与人数就已破万,无数“凤迷”争先抢后与偶像对唱,其中甚至包括了蹒跚学步的孩童,以及白发苍苍的奶奶辈儿群众,有人跟着音乐牵动全家老小一起跳着广场舞大声高唱,还有学生情侣站在马路边就开始录制参赛视频。当然,其中也不乏调皮恶搞的趣味参赛方式,为迎合凤凰传奇接地气的大众曲风,一位妙龄少女手捧大白菜做出“献花”动作,以示对偶像的热爱,声势浩大的全民齐嗨阵仗,无疑是凤凰传奇超高人气的见证,看到粉丝们如此用心,杨魏玲花感动表示:感谢所有人,新专辑中的新元素好像有苗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