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中意“嘉成兄弟”,CP感萌坏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08:1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嘉成兄弟舞台表现
嘉诚兄弟默契十足
 

  近日,在一档鲜肉男团选秀节目中,一组名为“嘉成兄弟”的拍档在网络持续走火,甚至有霸屏微博热门话题榜的趋势。据悉,该组拍档由李宇春掌门的两位爱将伍嘉成、谷嘉诚组成,因为名字都含有“嘉成(诚)”二字,于是被称为“嘉成兄弟”。二人每场表现都稳坐比赛前两名,优秀的舞台实力让网友好感度连连上涨。

  而有网友爆料,“嘉成兄弟”除了在舞台上表现具有高配合度外,在私下的相处也是别样的“有默契”。如同节目VCR所见,“嘉成兄弟”的性格是两个极端:伍嘉成非常喜欢说话,而谷嘉诚在没事发生的时候基本不会讲任何话。在车上二人虽然可以不说任何话,但是彼此也能明白对方需要,不时地为对方递水送东西,两人团队的“心电感应”力非常强。网友纷纷表示,“面瘫配话唠”的梗非常萌,是一个大写的反差萌。

  随着《燃烧吧少年》第三期的结束,根据节目赛制“嘉诚兄弟”队需要加入一名新的队友进行新一轮的PK。面对极强的二人默契,新队友能否适应这个团队,让广大“嘉成兄弟”粉分外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