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道明眼力惊人获赞 侯佩岑为《传承者》泪奔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09:5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传承者》不仅是古老传统文化的展示舞台,随着节目的推进,四位老师的个性也更多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本周六晚,陈道明老师又将展现他的另一项技能:一眼识破“机关”。他这项本领也被其他老师和现场观众大赞是“火眼金睛”,而侯佩岑老师则在节目中数次泪奔。是什么样的故事,能让老师们纷纷“现场失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21:08《传承者》。
 

陈道明范明
陈道明范明1
 

  陈道明被赞“火眼金睛”

  在节目中,陈道明一直是以睿智、博学的形象深受大家喜爱,本期节目里,他还证明了自己的过人的“眼力”。

  在“高空叠椅”环节,表演者刘振奇在啤酒瓶上叠10把椅子然后倒立,惊险的表演令全场观众震惊,几位老师纷纷紧张到屏住呼吸,侯佩岑更是吓得闭上眼睛不敢看。如此震撼的表演也让陈道明忍不住为传承者担心,关切地问他为什么不用安全绳:“这对你生命有保障,你得有一定的安全性措施啊。”

  然而在这个令人震撼的项目展示结束之后,陈道明老师很快便指出了椅子里的“玄机”,甚至直接点出了是第几把椅子。如此精准的眼神也让主持人栗坤及在场嘉宾都表示既惊讶又佩服,感慨他真是“火眼金睛”。范明老师更是不停追问:“你怎么看出来的,怎么我就完全不知道呢?”为了回答他的疑问,陈道明也邀请范明一起走上舞台,两人搭档亲身示范了一下“低空叠椅”。

  椅子中到底藏着什么样的“秘密”?陈道明老师又是怎么发现的呢?节目里将揭晓。
 

侯佩岑王纪言
 

  侯佩岑现场为父女泪奔 数度哽咽

  作为《传承者》唯一的女老师,侯佩岑在节目里以知性大方的个性获得了不少拥趸,她的笑容更是给许多传承者带去了鼓励。但本期节目里,侯佩岑老师目睹了回族重刀的传承者与女儿为了传承600年的大刀放弃一切事业后,被父女之间的深情打动。她在现场不禁泪如雨下,甚至在节目录制结束后被采访时也依旧哽咽,她表示,自己很心疼也为他们感到高兴:“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说放弃很容易,但她却为了爸爸放弃很多,作为一个女儿能让你爸爸感到骄傲,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也是令人动容的事。”

  “女神”的泪水感染了不少人,尤其是身边的“老伯”王纪言,他也激动地竖起大拇指给这对父女加油打气:“为这种侠义精神致敬。”

  到底什么样的情谊让侯佩岑如此感慨?“回族重刀”又有怎样独特的魅力?本周六晚21:08锁定北京卫视,一起体味传承之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