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做客《女婿上门了》,曾志伟给爱徒王祖蓝最高评价:我能接受他当自己女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08: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近期播出的江苏卫视最新一期《女婿上门了》中,曾志伟做客王祖蓝家庭,为节目增彩不少。值得期待的是,在三组家庭合体环节,曾志伟还将携女儿曾宝仪一起,以大管家身份加盟节目。

  作为祖蓝的师父以及好友,曾志伟不仅在事业上对他多有提携,同时也是祖蓝和亚男的爱情一路走来的见证人。此次受祖蓝岳父母之邀做客祖蓝大家庭,曾志伟又有怎样的感触呢?在接受采访时,曾志伟连连感叹,尽管以前两位长辈对祖蓝的印象不太好,但这次简直满意地不得了。身为师父,他看到这一切,也甚是欣慰,并对祖蓝的表现赞不绝口,并且表示能够接受王祖蓝当自己的女婿。

  曝料祖蓝“纯爱往事”

  祖蓝追亚男?曾志伟称是“癞蛤蟆吃天鹅肉”

  众所周知,小身材的王祖蓝在抱得美人归的路上,那是相当辛苦的,回忆起那段经历,连曾志伟都连呼不可思议:“我当时觉得也是不可能。真是癞蛤蟆吃天鹅肉,偏偏这个高度喜欢这么高又这么漂亮的,但是祖蓝就这样很奇怪,他就是很专一的,喜欢就喜欢,就要追到为止。一开始他说在追,我以为是大家开玩笑,没想到的是当真,而且后来人家告诉我说,真的他们两个好像在拍拖。非常纯纯的爱,认识好久才拉拉手那种。”

  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的重要时刻,身为师父的曾志伟坚持要让他邀请亚男的父母出席,“其实还没结婚之前也见过(祖蓝岳父母)一次,我觉得他们以前对祖蓝印象不大好的。可能因为对他们来讲,他们女儿真的一百分,不会想到嫁给艺人,而且那个艺人长得跟曾志伟差不多。因为那个时候我曾经跟他们聊过天,他们觉得其实女儿还年轻,应该还有很多机会,不肯定是他,虽然他在追我的女儿,所以为什么当天我跟祖蓝说,结婚的时候你必须要把他们两位请来。我说第一,这个是尊重;第二,是肯定。”

  曾志伟的这份“周到”,也被祖蓝的岳父母记在了心里,所以这次坚持要邀请他和其他好友做客,以示答谢。再次见到岳父母面前的王祖蓝,曾志伟也觉得他的状态发生了一些变化,“胆子大了一点,以前还是有点怕,因为毕竟他希望他们认同他。今天我觉得他踏实了,应该觉得他们两个是很安心地去把女儿交给他了,所以今天已经是真的是家人的那种感觉。”

  对于祖蓝的表现,曾志伟发自肺腑觉得他做得足够好,“我觉得他真的当他们是父母一样地对待。祖蓝这个人对老人家非常尊重,还有敬老的心,这个也是我以前比较看重他的地方。”他甚至表示,“如果他当我的女婿,我觉得他会是一个不错的女婿。”

  和女婿一起来节目会如何?

  曾志伟用歌名趣答:《沉默是金》,没什么话题

  尽管明星女儿曾宝仪还未出嫁,但现实生活中,还有一女的曾志伟,也是为人岳父的人了。当聊起自己对于儿女婚姻大事的态度时,曾志伟自认是不那么纠结的人,“我就从来没有改变过我这个观点,我一直觉得对我来讲无所谓,只要我女儿喜欢就可以。因为我一直是说,是她跟他,他们两个过一生,不是我陪他们两个过一生。婚姻是不是一定天长地久,很难讲,只要他们开心,只要今天这一刻,当下,她觉得这个是她遇到的最好的男人,就OK了。”

  尽管家中也有女婿,但工作繁忙的曾志伟表示并没有太多和女婿相处的机会,“几乎两个人没有相处过。我觉得我的女婿比较害怕,第一,他是比较害羞的人,又不是圈内人,他看到我,没有两句话要讲的,一直问我,需要什么,需要什么,就好象佣人一样,很少两个人在家相处,如果真的要我们两个人相处,我觉得场面有点尴尬的。”

  那么参加了《女婿上门了》之后,有没有期待过和女婿一起来节目?曾志伟笑答:“有机会我也想知道,到底我们两个人相处是怎么样。一定是张国荣那个歌:《沉默是金》,没有什么话题。单独相处的时候,我也想多了解他。他跟我女儿结婚的时候,他们都住在加拿大,我在香港,没有机会,最近这几年,因为我比较闲一点,发起了每年家里旅行,还有机会相处,但是都是一大帮人,二三十人一起旅行那种,两个人相处几乎没什么话讲。”

  可能很多观众还好奇,自己身为女婿时,曾志伟和自己的岳父母又是什么样的相处模式呢?曾志伟的回答依然展示了一个大忙人的无奈:“我岳父走得比较早。以前就拼命赚钱,很少有机会去跟他们相处,只是过节之类的都要回家或者带他们出去吃饭这样子,其他就很少说了,以前几乎没有这个机会。”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自然堂·女婿上门了》每周日晚20:30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