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位女婿再合体!沈腾、邹市明、王祖蓝江苏春晚齐“上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07:5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按照中国传统习俗,大年初一该是女婿陪着女儿“回娘家”的日子,今年江苏卫视2016猴年春晚的舞台上,有这么三位明星女婿,也要“回门”了。

  昨日,江苏卫视猴年春晚节目组透露,因为《女婿上门了》这档主打情感陪伴的真人秀,让更多观众认识到艺人温情一面的三位女婿沈腾、邹市明和王祖蓝将出现在春晚舞台,春晚节目组与《女婿上门了》节目组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策划,三组家庭都将会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哪个更有看点呢?
 

沈腾、王祖蓝、邹市明《女婿上门了》节目剧照
 

  沈腾执意“回娘家”   带自个儿媳妇儿还是“马冬梅”?

  作为春晚常客的沈腾,他的作品《今天的幸福》《今天的幸福2》《扶不扶》《投其所好》在央视春晚舞台上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从2012到2016连续五年上央视春晚,让沈腾都大呼“光宗耀祖”;一部票房过10亿的《夏洛特烦恼》,让沈腾成为影视圈杀出炙手可热的新兴势力,其中戏里沈腾与马丽这对经典的荧幕搭档让观众十分喜爱,而参加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沈腾单膝跪地向陪伴自己12年的女友王琦求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感受懂了沈腾别样的柔情。王琦是解放军艺术学院2002级的表演系专业毕业的演员,其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一边是自己合作多年的金牌搭档,一边是陪伴自己12年的贴心女友,此次沈腾江苏卫视春晚“回娘家”会在他们两人中间选择谁作为搭档呢?
 

沈腾
 

  此前有观众建议沈腾携女友登江苏卫视猴年春晚,也有一部分观众表示想看《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再聚首。至于最终的结果,节目组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邹市明上春晚耽误省亲   要与泰森同台PK?!

  网友关心:他家的皇太后同意了吗?

  沈腾都要亮出杀手锏了,好胜心极强的拳王邹市明,还能甘拜下风吗?

  此前有消息称,江苏卫视播出的职业搏击顶级赛事《昆仑决》将在上海开启年终盛宴,这场赛事汇集了当今世界多位顶级水平搏击明星,观众还将有幸一睹拳王泰森的风采。迈克·泰森作为世界最年轻重量级拳击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在其全盛时期,他以毁灭性的风格多次击败了著名的对手,最近泰森还参与了《叶问3》的拍摄,正好也在宣传期中。而借着这个机会,春晚节目组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向泰森发出过参加春晚的邀请函。

邹市明
 

  而邹市明作为北京和伦敦奥运会蝉联的世界拳击冠军,是中国的“拳王”,虽然两人级别和年龄都相去甚远,但相信中西两代拳王火星撞地球般的同台碰撞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因此春晚节目组也在极力促成邹市明“挑战”泰森,跟远道而来的朋友来场新老拳王“友谊赛”对决。不过昨日总导演表示,虽然两人合作的意愿都已经达成,但具体的合作形式还在等待双方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上春晚,可是要耽误邹市明回家“省亲”的时间哦,他那因为霸气作风而成了网红的皇太后岳母冉文丽,据悉一开始有点不开心,不过,邹市明哄丈母娘的功夫大家已经在节目中见识过了,相信无需我们担心。倒是有网友担忧起邹市明的“安危”:这两人要真动起手来可不好说,这事你家皇太后同意了吗?

  王祖蓝携妻上阵斗嘴皮?     “女婿”或全员齐聚拜大年!
 

王祖蓝
 

  在热播的《女婿上门了》中,李亚男多数情况下隐身,独留这位“上海女婿”王祖蓝一人应付父母,这也让不少网友遗憾:国际华裔小姐冠军的风采,还是太少出镜了。所以,这个遗憾江苏卫视春晚就将弥补。昨日总导演透露,王祖蓝将带着李亚男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夫妻同台令人期待。据消息透露,主持人出身的夫妻俩还将担任起晚会现场一个重要的角色,是歌舞模仿秀?还是脱口秀表演?栏目组不愿提前曝光了这份惊喜,但表示,王祖蓝夫妇的搭档,展现的肯定是嘴皮子功夫。那会是网上传言的,夫妇俩将跟费玉清比着说段子?节目组给的回应是,“大家等着看吧!”

  当然,也有观众表示,《女婿上门了》第九期开始播出家庭合体之后,三位星婿更为默契,性格也更加凸显,因此三人春晚同台,并“有胆带上丈母娘”的呼声也很高。对此,总导演表示,正在和三位最红星婿沟通,争取排出三位合作表演节目给观众欢喜拜大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