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王理财:“九王演唱会”现场让人感动的那些语录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5:2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6日北京的一夜注定会成为很多人今生难忘的记忆,有这么九位“歌王”一起聚首,一起歌唱,一起感叹岁月如刀... 这一夜,我们重温了他们的经典;这一夜,他们唤醒了所有人的记忆;这一夜,除了歌声,他们的话一样让我们难忘。谭咏麟、任贤齐、齐秦、羽泉、张信哲、梁咏琪、黄安、王杰,岁月雕刻了他们的脸庞,却不能掩盖永恒的经典和光阴里的那些故事...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经无知的这么想…”初闻“九王演唱会”时,看着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小编就曾想过,这定是一场五味杂陈的盛宴。带着还没冷却的热血和对过往的缅怀,一首首经典老歌听过,身边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激情的挥舞、有人目光飘忽。每首经典的歌都能唤起一群人的记忆,正如罗大佑这首《光阴的故事》里的歌词一样,虽然现场“教父”因故没来,但小编仍开启了他的单曲模式,开始回忆现场那些让人难忘的话...

  

 

  王杰说,其实我不太喜欢唱这首歌(安妮),这首歌很难唱。我知道,难唱的应该不仅仅是高低调的音律,还有那百味杂陈的人生吧。也许,每一个男人生命里,都曾经有过一个安妮。像娇艳的玫瑰,飘落在生命里,情缘错落,却注定颓败。还会有爱她的男人对她说,我会永远对你好。但是,她的幸福已经和他无关。

  

 

  黄安说,我从少年唱到青年,从青年唱到中年,然后从中年唱到老年。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已经老了,然后把从始至终一直戴着的墨镜摘了下来,长发飘飘,眉眼沧桑。最后,他双手作揖,说一声,告辞。便转过身走下舞台。瞬间的动容,我知道,他在摘下墨镜的那一瞬间,心里已经跨过千山万水,已经从彼岸渡到此岸,生死作为人生的起终点,已经了然于心,从容以对。青春少年是样样红,可是太匆匆流金岁月,人去楼空,人生渺渺在其中。

  

 

  齐秦说,我其实从05年开始就一直居住在北京,只是很少出来跟大家见面了。他说,一直安居在家,陪伴家人。小哥的风采依旧。大屏幕上停滞着一只头狼的图像,狼的眼神摄人魂魄。像我这种不追星的人,也许不知道王杰的安妮是谁,不知道黄安叔叔的青春恋人是谁。但我一定不可以不知道王祖贤。齐秦和王祖贤,这两个名字,他们的爱情,就像齐秦的老歌,经久不衰,已经深入每个人的脑海,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历久旎新。只是,那又能如何。物是人非,眼前人也并非那个人。

  

 

  张信哲说,我所有的歌中,我知道你们最爱的是哪一首。再不爱,就老了。听到这句话,被打动了,只是,又能还有多少人,还会相信爱情,还可以热望和纯真,不求回应的去爱一个人。

  

 

  谭咏麟说,我只会唱广东歌曲,你们会听吗?当然,我们会听,从以前听不懂,到现在听得懂,听得懂歌声里唱出的人生和心情。

  ……

  

 

  每一个音符都代表着属于我们的青春和梦想,一场命名为“九王筑梦”的演唱会,一首首经典歌曲唤醒了所有人昨日的记忆,但我们更应该追逐梦想,正如“华语乐坛常青树”谭咏麟一般,唱了40年仍在舞台肆意张扬。生命不息,筑梦不止!大王理财,让投资者走近梦想,我们有缘再相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