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钰莹领衔 黄嘉千朱桦护航《一唱成名》五强争霸赛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7:3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8点,《一唱成名》五强争霸赛准时开启,胡栋栋、司徒俊文、丁芙妮、李铁、李方合等五位选手将再次开战,角逐最后3个晋级总决赛名额。在上轮比赛中惊艳亮相的虚拟偶像---“零”也将再次登场,化身考官,强势踢馆5强争霸赛,五位选手面临的挑战和考验再次升级。日前五强选手身穿宇航服拍摄登陆乐球海报更是提前引起网友互动热潮,让本次比赛备受期待。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本场比赛唱酬奖金也更加丰厚,五位选手无论是否闯入3强,都可以凭借网友支持票数的比例,分享60万音乐唱酬。

 

  连续两期担当护航大使的朱桦将携手甜歌天后杨钰莹、搞笑辣妈黄嘉千联袂来袭,开启女神护航专场。有冻龄女神之称的杨钰莹一年来霸屏电视荧屏,毫无疑问成为观众心中的视觉焦点。作为小公主夏天的妈妈,台湾主持人、歌手黄嘉千今年也备受大众关注。此次两位女神联袂而来,与实力歌手朱桦共同坐镇,成为本次5进3比赛的一道靓丽风景。

  选手方面,作为层层晋级决出的精英选手,五强选手除了唱功实力出众外,更广受网友和粉丝的支持,人气居高不下。截止目前,单个选手获得的网友投票最高值已突破7万,并在持续上涨,再次体现《一唱成名》全民参与的巨大号召力。

  暂居五强第一名的95后小鲜肉胡栋栋,在上轮比赛中一举获得林志炫、朱桦和巫启贤大力好评,更被类比为当年获得香港十八区业余歌唱大赛冠军的张学友,成功越过第二轮比赛顺利晋级五强。令人惊艳的歌唱天赋、浑然天成的演唱实力加上杀伤力十足的萌系外貌,胡栋栋在网友中的人气和支持率也一直稳居前沿,成为本次比赛最被看好的实力选手之一。

  以夸张的戏剧舞台风格在众多选手中独树一帜的李方合在赛前网友投票支持排行榜中排行第一,并在上次比赛中被三位护航大使寄予厚望,希望他能突破限制树立自己的风格,给大家带来更大惊喜。坚持“不疯魔不成活”的李方合此次将带来怎样的震撼,让人期待。

  凭借非凡的原创能力广为人称道的沧桑才子司徒俊文则是本场比赛又一大热点。从海选开始,一路坚持原创歌曲,司徒俊文出色的写词作曲能力有目共睹,而个人丰富的经历和生活感悟也赋予他的歌曲独特的魅力,成为文青选区最具代表性的选手。

  作为五强选手中唯一一名女生,个性女神丁芙妮在观众中的影响力同样不容小觑,拥有过人气第一的荣誉,也经历过进入危险区的波折,丁芙妮的晋级之路一直跌宕起伏,充满看点。以高颜值征服网友的暖男李铁同样实力不俗,曾被林志炫盛赞自然好声线。因此,本次五强对决注定悬念多多,谁能顺利晋级3强,只有等待明晚揭晓。

  12月12日晚8点,PPTV聚力全端直播《一唱成名》五强争霸赛,PPTV手机鼎力赞助,与亿万网友一起共赴音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