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排球队长帅气来袭 英语“口语女王”霸气答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08:4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一晚《一站到底》排球队长于垚辰帅气来袭,一米九的身高,超高的颜值让主持人晓敏心花怒放,李好被冷落现场更是”醋意大发“;还有英语“口语女王”Vanessa强势来答题,烈焰红唇十分性感,高知高能被赞是第二个“全能女神”。节目中主持人晓敏更是透露:“凛冬将至!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即将在寒假开启。”这次赛制有哪些升级,又有哪些答题悍将荣耀回归,这些都成为了这个寒假答题界里最大的悬念。

于垚辰答题
于垚辰与晓敏
 

  排球队长于垚辰帅气来袭   现场排球教学引观众尖叫

  于垚辰身高一米九六,95年出生,是一名职业排球运动员,小伙长得是阳光又帅气,他一开场介绍自己:“我目前效力于江苏正荣男排队,同时也是国家青年男子排球俱乐部的队长。”据介绍,于垚辰曾以队长的身份率队参加世界青年男子排球锦标赛,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这是我国阔别38年首次登上领奖台,小伙可以说非常优秀。

  于垚辰的到来让不少女生为之疯狂,女选手选他做对手,第一句话就是:“我很早就盯上你了。”而女观众们看到他登场时更是尖叫声不断,甚至就连主持人晓敏看到他都处于“失控”状态,她站到于垚辰的身边这么说:“像你这么高我们站在一起搭么?”她还主动要求于垚辰教她排球,而李好现场边摇头边感叹:“晓敏主持将近四年的时间,还是第一次在现场如此失控,回去我会好好教育她。”

  小鲜肉于垚辰在球场上是组织进攻的角色,而在《一站到底》的答题场上他更像主角。这次来答题,小伙于垚辰表示不是来拼颜值,而是靠实力,作为一名排球队长,他沉稳冷静,作为一名排球运动员,他反应敏捷,在答题中他更是头脑冷静,抢答迅速。那么到底这位排球队长有多帅气,最后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Vanessa
Vanessa答题
 

  “口语女王”Vanessa霸气答题  现场同声传译传授口语秘籍

  Vanessa被称为口语女王,她毕业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主系是英美文学专业,硕士是美国文学方向,目前是万科双语学校的总监。据介绍,Vanessa所在的专业是很少招非英语背景的外国学生,Vanessa是班级里唯一的非母语国家的中国人。

  晓敏表示,她看到Vanessa的简历简直被惊到,如此高知高能的女神来《一站到底》,似乎让她看到了第二个彭雪茹的到来。晓敏更是现场表示:“她英语超好,高一的时候就考了托福118分,赴美前长期被误解为美国人。”现场Vanessa在答题前还传授了自己的口语秘诀,主持人李好听完直呼不可思议。

  Vanessa如今已是沪上小有影响力的口语达人,自创12元音及初级音律学习法,帮助学员矫正发音,摆脱哑巴英语。《一站到底》采用中英文双语字幕,而Vanessa能做到现场快速同声传译,为此她还把李好口播的广告全都现场英文传译出来,赢得场上掌声不断。

  答题中,这位口语女王是烈焰红唇十分性感,因为学口语她熟读世界各地人文著作,现场答题Vanessa是尽显女王霸气,她宣言:“作为口语女王,我希望成为今晚的答题之王。”那么到底这位“口语女王”答题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