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场》二度开播 陈数成品质好剧代名词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09:2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陈数领衔主演的情怀年代电视剧《剧场》即将于荧幕上展开第二轮播出,陈数扮演的郁珠是一位知名话剧演员,演技精湛家喻户晓,却性格执拗固执天真,郁珠在剧中的感情也备受瞩目,跌宕起伏。编剧严歌苓也对陈数的表演赞赏有佳:“陈数是最适合郁珠的演员。”

  《剧场》本月二度开播,力证剧品质量和良好口碑,陈数的表演也成为品质好剧的标配。陈数因早年的《暗算》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数年来多变的荧屏形象,以及自身所散发出的优雅气质、独立内敛和特殊的个人魅力,总在不经意间惊艳众人。

  陈数不仅电视剧作品部部精良,她近期的电影作品也广受好评。在好莱坞巨制《火星救援》中,陈数饰演中方高层营救马特达蒙,而作为片中唯一一位华语女演员,陈数表现在剧中也备受电影大师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肯定,马特达蒙也为陈数表现打分A+。
 

陈数 翟天临
陈数
陈数《剧场》再度开播
陈数与翟天临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