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场》热播 陈数获赞最适合郁珠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5 08:5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数《剧场》剧照
 

  近日,由严歌苓编剧,杨文军导演,陈数和孙淳领衔主演的怀旧情感大戏《剧场》正在北京、陕西卫视热播当中。陈数饰演的话剧明星郁珠收获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剧场》真是难得的好剧,陈数的表演很到位,那么纯粹的郁珠放到现在,也是让人心疼的角。”而作为编剧,严歌苓对陈数的表演更是赞赏有佳,表示“陈数是最适合郁珠的演员。”

  剧中的郁珠是一个有着很多缺点的“女英雄”,她有很多情感上的障碍,心理上也有一些阴暗的地方,不大会顾及别人的感觉,会出口伤人,有一些高高在上。陈数坦言,“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被郁珠深深地吸引,非常欣赏郁珠身上对于感情,对于舞台的纯粹感,这种纯粹是属于真的要走进她、了解她才能感受到的。”

  据了解,《剧场》是严歌苓和陈数的第二次合作,“我一直很欣赏陈数的戏,最早在《暗算》里看到她的戏,觉得她是内心非常丰富、能够演出很多层次的演员,不是很简单、很单薄的女演员。她的表演很有张力,把郁珠的各种情绪展现的淋漓尽致,是最适合出演郁珠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