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星空间招募《美女公寓》演员与周秀娜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0: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台湾“气质暖男”辰亦儒和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主演的跨次元魔幻爱情喜剧《美女公寓》在深圳开机。该剧由响巢看看出品,改编自超4500万点击的超人气同名网络小说,由香港金牌导演黄伟杰(代表作:《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以及大神级编剧张君宝(代表作:《超级教师》等)联合打造,一开拍便受到众多粉丝追捧。此剧目前在响巢看看创星空间招募男女演员各一名。

  

  堪称“捉妖版《爱情公寓》”的《美女公寓》,讲述了异界和人界通道守护者王大宝(辰亦儒饰)、人界执法者沈亚桐(周秀娜饰)、灵界执法者萧梦菲、妖皇之女楚小小,为了守护通道,和各路奇怪敌人对抗的爆笑暧昧故事。辰亦儒和周秀娜在剧中首次合作,就有不少“感受两个人体温和味道”的亲密戏份,备受网友期待。

  目前,《美女公寓》正面向响巢看看造星平台“创星空间”招募两名男女配角。其中,男配角是一名认真,肯干、勤快、服从上级的特殊事务局办事员;女配角则是一位认真、可爱、温柔、淑女的秘书。两名男女配角都将拥有与辰亦儒、周秀娜上演对手戏的机会,与实力派偶像同框大飚演技。

  《美女公寓》角色招募已经吸引众多有潜力、爱演戏的80、90后报名,而本次招募只针对响巢看看创星空间学员开放。创星空间是目前国内唯一帮助普通人实现演艺梦想的互联网平台,除了提供一系列专业培训,还有至少20部强IP网剧给优胜学员提供上戏机会。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自制网剧不仅有大牌明星出演,还将涌现一批从“创星空间”诞生的新生代力量。”

  为了让每个用户的才艺得到全面展示,创星空间官网近日进行了全新改版,其中“演员招募”板块最受关注。用户注册通过审核,就能获得竞争出演角色的机会。改版后,学员不仅能轻松上传个人写真、视频等内容,还拥有专属的社交化展示页,随时通过图文、语音、视频更新动态,全方位释放个性,打造属于自己的粉丝圈。

  《美女公寓》将于明年1月初在响巢看看平台全网独播。创星空间哪两位学员将优先参与响巢看看的网剧拍摄?他们在剧中将有怎样的表现?这些问题都将一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