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莫愁张玮香港唱《从此以后Happily Ever After》红磡、迪斯尼场场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1:3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莫愁
 

  12月5日,《中国好声音》2015~2016跨年全球巡演首站香港演唱会落幕,25位中国好声音学员齐聚红磡体育场唱响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两位个性学员吴莫愁和张玮再度合体,首度演唱香港迪斯尼乐园十周年庆国语版主题曲《从此以后Happily Ever After》。

  《从此以后Happily Ever After》是香港迪斯尼乐园与中国好声音的首度合作, 一个是香港最具活力的童话乐园,一个是大陆市场最具实力的音乐品牌,二者的首度合作意义颇深。《从此以后Happily Ever After》有英文、粤语、国语、菲律宾语多个版本,国语版由香港填词人岑伟宗先生作词。为了完美诠释十周年主题,迪斯尼乐园特地请来90后新生代小天后吴莫愁和摇滚实力唱将张玮演唱《从此以后Happily Ever After》。
 

吴莫愁与张玮

  在“中国好声音”香港演唱会现场,吴莫愁与张玮压轴登场,演唱《从此以后Happily Ever After》。两人在演唱会上默契十足,无限创意的碰撞只为打造出世界好童话,让听众仿佛置身于香港迪斯尼乐园十周年庆的童话世界,体验到那股热情澎湃的幸福感。除此之外,身着白色珠光套装的吴莫愁还献唱三首串烧作品:《无所不在》、《就现在》、《My Lips大美丽》,强大的气场以及舞台表现力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

  12月7日,在香港迪斯尼庆典,吴莫愁和张玮再度携手演唱《从此以后Happily Ever After》。不同于好声音现场浓厚的音乐感,两位好声音“优等生”带这首充满童趣和积极力量的主题曲回归迪斯尼“老家”,多位迪斯尼经典角色特别着新装上台与吴莫愁和张玮互动,将现场带入梦幻童话王国。

  此次中国好声音与香港迪斯尼合作,更多希望用歌声给大家传递乐园十周年庆的幸福感,以及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带来温馨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