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掀收视热潮 曲哲明“护花模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6:0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李国立监制,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武侠动画连续剧《秦时明月》自播出之日起热度只增不减,屡屡创下收视新高。剧中曲哲明饰演的聚散流沙高手“白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剧情的发展,白凤即将开启“护花模式”,令不少网友期待不已。
 

聚散流沙
曲哲明《秦时明月》剧照
 

  在昨晚的剧情中,卫庄师徒三人劫持了端木蓉,以此来要挟盖聂,赤练对端木蓉几次下手不成,就在盖聂与卫庄会面打斗完之际,赤练暗算盖聂,引发了卫庄的不满,随后卫庄打了赤练。此时,白凤目睹了这一切,心中愤恨难当,而对于赤练如此迷恋卫庄,白凤十分心痛,一句“你为何爱的如此没有尊严!”在冷漠与愤恨中,可见白凤对赤练的感情。回忆起小的时候,白凤与赤练被卫庄从死人堆里捡回来,两人从小被施以严酷的训练,相依为命,极端残酷的环境造就了白凤冷酷的性情。剧中白凤外表冷酷,但内心柔软,他虽不善言辞,但心里一直装有赤练,对于“姐姐”赤练的感情完全属于隐忍行动派,看完此剧的网友们纷纷感叹道:“像白凤这样痴情的美男子世间少有啊!”
 

曲哲明饰演白凤

  对于白凤与赤练这对cp的关系,到底是姐弟之情,还是男女之爱,也是剧版电视剧的一大看点。曲哲明表示,“剧版有所改动,在后面白凤、赤练、卫庄三人的感情戏会非常激烈,非常纠葛”。希望观众能继续关注《秦时明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