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谎言大爆炸》首发概念海报预告 嬉笑怒骂揭露人生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09:0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侯亮导演执导,孙坚,白冰,潘霜霜,吉杰等主演的《谎言大爆炸》曝光了一组概念海报及其首支预告片。该片以言不由衷的谎言作为切入点,深刻揭示了现代人面对的种种关于谎言与真相的困惑,无论是善意的谎言,还是真实的欺骗,是无心之失还是有心为止,谎言一旦出口,就绝无收回的可能性,随之而来的不仅仅是信任的崩塌,更有可能引发一连串的蝴蝶效应。

孙坚白冰甜蜜婚纱照
左数:孙坚、白冰、吉杰
 
吉杰潘霜霜组CP

  嬉笑怒骂 以声动人

  在目前3D大制作占有优势的市场环境下,大量的影片皆以视效作为卖点,而《谎言大爆炸》却巧辟蹊径,首发的预告片选择“以声动人”,画面简单反而更能凸显其内容本质,显得非常独特。“上市公司怎么能做假账呢”、“做医生救死扶伤和红包没关系”、“我和男闺蜜之间就是纯粹的朋友”……一个个的问题展现在观众的耳边,犹如一枚枚定时炸弹,让我们即使闭上双眼,也能细细体味这其中的意味深长,也让人仿佛置身于现实的谎言中,更让悬疑气质凸显。反观现实生活,当我们被谎言包围攻击的同时,是否也常常在无意之中以谎言作为兵刃伤害了他人。正所谓嬉笑怒骂,一言一语看似无意而为,却句句切中要害揭示人生真相。
 

《谎言大爆炸》概念海报1
《谎言大爆炸》概念海报2
 

  动静有别 双向出击

  首发的两张海报动静有别,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情境,一张配合预告片,以朦胧之势隐喻谎言真真假假如雾里看花,让人看不真切。而另一张则是切合片名,形象地展示了谎言所形成的爆炸效果。两张海报从不同的侧面展示了谎言的两种状态。正如预告片最后的拷问:撒谎的动机到底是什么?言不由衷?也许说谎只是迫于无奈时下意识的选择,但是谎言一旦出口,就时刻面临着被拆穿的危机,而为了自圆其说,人们往往会用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来填补最初的“无心”,但是这样的谎言真的能扛得住考验吗?无论理由是什么,谎言就像一个越吹越大的气球,终有爆炸之时。而你,说过谎吗?

  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1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