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城邂逅》发布“情圣”海报定档1.8 姜潮“导演”爱情奇遇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09: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城市爱情喜剧电影《同城邂逅》今日发布“情圣版”定档海报,影片已定档2016年1月8日上映。“情圣版”海报中姜潮半蹲“背着”周韦彤,两人俏皮又暧昧的姿势让人对剧中两人关系产生“无尽的联想”,加上黄色的背景与粉红色的“心型”搭配,不用开启“脑洞模式”也感受到了两人的“浪漫爱情”风,海报下多位主演以“小巧”的形象在众多“心型”中矗立,让网友“推测”谁和谁是“一对”,谁又是那个得不到爱的“单身汪”。而姜潮对电影中与周韦彤的关系给予解释:“电影中与周韦彤并不是那种完美的爱情,其中夹杂着很多的爱与恨,电影的爱恨不只是我们两人的情感纠葛,更具有彼此“知心人”的复杂关系。并且这次在《同城邂逅》真实体验了爱情片导演的感觉,‘操纵’一切的感觉真的是很过瘾。”《同城邂逅》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指导,姜潮、周韦彤、李漫荻等主演。
 

档海报横版
 

  周韦彤被姜潮推入“三角恋情”

  据悉,电影《同城邂逅》中,姜潮与周韦彤深陷“三角恋情”中,而这一切还都是姜潮亲手所致,这让众多单身男“哭晕在厕所”,对这样如此“奢侈浪费”爱情的行为,“单身汪”们纷纷在网上表示:“女神都往别人怀里送,不要给我呀!”而姜潮也爆料:“其实电影中的周韦彤是很爽朗的性格,如此性格加上女神的颜值让剧中众多男人为之疯狂,只是在电影中与周韦彤有很多浪漫的爱情故事,但也有很多不愉快的情感纠葛,可是如果说对往外“推女神”其实内心是拒绝的,只因太多无可奈何的因素导致,这样沉闷的爱情故事听着或许让人感到有些忧伤,但其实它却是带着很有魅力的喜感。”
 

定档海报竖版

  周韦彤“被追”,姜潮暗中“捣乱”

  据悉,电影《同城邂逅》中周韦彤与姜潮都有人“追求”,只是姜潮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于是开启了“冷疯狂”模式,从精神上压迫“情敌”放弃对周韦彤的任何想法。这样“计谋”极强的过程姜潮也很感慨:“电影中的各种“思想上”的压迫的戏份让我感触颇深,原来爱情不一定全部都是“大刀阔斧”的直来直去,还可以“兵不血刃”!很有计谋感,我自己都感觉很刺激。但是《同城邂逅》中虽对于爱情用的是“技巧”但我还是认同电影中的那句“真心与勇气才是爱情关键”,我想爱情即使有再多的计谋也不如一颗真心重要。”

  《同城邂逅》定档1月8日上映,专属于你的爱情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