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师父》曝“回馈”特辑:功夫之外的神韵值得的付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08:5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徐浩峰编剧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多栖影后蒋雯丽、戏剧泰斗金士杰、新晋小生宋洋、实力演员黄觉主演的《师父》已于12月10日正式全国公映与观众见面。该片上映后以高口碑、零差评横扫朋友圈,引起业界内外热议不断,在豆瓣电影等主流网站上涌出许多自发长影评,深度解析徐浩峰极具个人特色的真实江湖。但因低排片、类型化等市场原因,没有出现票房超速增长的现象,虽然被人戏称为“朋友圈”电影,但是依然难挡观影观众对电影的喜爱:主创路演各站火爆,观众热情,许多人进行“二刷”、“三刷”。正所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以己之长攻彼之短的恶意挤兑无关紧要,为了真心喜爱的人们诚心的付出才最重要,于是片方为了回馈这些观众,曝出演员的“回馈”特辑,向观众致意。
 

廖凡、宋佳
廖凡
 

  廖凡与广场舞大妈抢场地较劲“最美”宋佳

  廖凡、宋佳曾经合作过,私底下也是很熟识的朋友,角色间的默契不必磨合,但是演技上的新鲜感依然能给对方惊喜,宋佳调侃起廖凡的较劲,其实还是对廖凡“戏疯子”的赞许。廖凡更被曝在拍戏期间为了练功,与广场舞大妈抢场地的趣事。而廖凡对宋佳的表演也经常情不自禁的来一声喝彩,宋佳也自认这是自己入行以来最美的一次。蒋雯丽、金士杰等前辈的演技也早已经过检验,一个简单的眼神、举手投足间都有戏。这样满满的戏剧效果,就不难理解,许多观众会一刷再刷了。
 

蒋雯丽
金士杰
宋佳
 

  演员无保护真实开打械斗之外的真实江湖

  从特辑里可以看到,演员并没有任何保护措施,虽然事前经过无数次排练、套招,真正拍摄时就完全实打实的真打了,速度、招式不容含糊。廖凡为了电影,每日辛苦练功,99天的拍戏堪称为一场苦修,几乎每场打戏都要负伤,但是从他的眼神里流露出的却是心甘情愿、自得其乐的满足感。所有的主创都乐于付出百分百的诚意,能够为喜欢电影的人们这样做,他们认为很值得。而这部片子的真实也不止于对中国式械斗的挖掘,更重要的是对于整个江湖、社会阶级的描写所展现出的文化神韵无法替代。

  电影《师父》由北京文化·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无锡杰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富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爱之甘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千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千和之源(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该片由徐浩峰担任导演及编剧,张黎担任总监制,胡晓峰、李霞担任总制片人,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发行,华夏电影、微影时代、剧麦发行、春秋永乐影视联合发行。已于2015年12月10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