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金脉》再度热播 杨紫彤演绎战火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10: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
 

  由邵兵、杨紫彤、黄维德、王力可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传奇战争大戏《战火大金脉》正在电视台热播,该剧讲述的是:剧以抗日战争时期招远黄金文化为背景,通过采金老板鲁有道一家与日寇艰苦卓绝的斗争以及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

  剧中,杨紫彤饰演的顾玉真,从美国留学归来,时尚洋派,性格爽直,思想开明,敢作敢为,是一个血性的英雄儿女。顾玉真与邵兵饰演的鲁家山原本应该是姐夫与小姨子的关系,只是随着战火的漫延,两人共同的经历而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情义。
 

杨紫彤

  此次再播,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点话题,粉丝们纷纷留言:彤彤在剧中的造型十足的“白富美” 与鲁家山的情感演绎的很纠葛,让人看的也很揪心。杨紫彤作为内地新生代实力女演员,从影以来出演了多部优秀作品,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也因其敬业的精神,被称为“最美拼命三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