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干燥冬季美丽不减分,《越淘越开心》赴韩国医院取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16:5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到冬季,不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被干燥“阴影”覆盖。干燥成为严重威胁美丽肌肤的一大“要素”。然而,四季往复,自然的循环非人力可改变,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有效的肌肤护理让皮肤轻松应对干燥环境。本期越淘越开心,前往韩国首尔,独家揭秘韩国girl的保湿秘籍,在干燥冬季,让美丽不减分。湖南卫视大型外景淘物时尚真人秀《越淘越开心》将于12月16日本周三晚12:30播出,精彩提前瞻!

  高颜值萌物护肤小物,化身少女心收割机

 

主持人蒋林伶在展示韩国得鲜巧克力派护手霜

  少女心这种东西,是不分场合,不分季节,只要你的颜值够高,随时都可以荡漾起来的。在这个用颜值说话的世界,连化妆品们的颜值也是纷纷的在往高处走呢!不管好不好用,至少放在梳妆台上看着心里都是甜甜哒,“外貌协会”又怎能抵抗这番诱惑呢?毕竟拥有一个满足一切少女幻想中的化妆台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啊!

  在本期越淘越开心节目中,林伶就差点因为贪吃而误食了潘丹放在桌上的护手霜。不得不说这款包装和外形酷似巧克力派的萌物,其实是来自韩国品牌得鲜的巧克力派护手霜。它拥有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的曲奇形状,像棉花糖一样柔软,像牛奶一样光滑,又甜又香的曲奇味护手霜。早已在韩国俘获从萝莉到御姐的万千少女心!难怪林伶会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呢!作为实力派与颜值双重担当,和朋友圈晒图利器!这款The Saem/得鲜 巧克力派护手霜正在“嗨淘全球”APP上热卖,除了有诱人的曲奇饼干香味外,还新增了软萌的棉花糖味,质地光滑,呵护手部滋润娇嫩,让你沦陷在这甜蜜的滋润中无法收手!

The Saem/得鲜 巧克力派护手霜实物图

  寒冬保湿对抗战升级,前往韩国医美医院取经

三位芒果花旦主持正在与韩国wid win医院院长取经交流

  冬季大风天气频发,尤其是生活在北方的女孩子们,大风会使得皮肤表面水分加快蒸发,引发皮肤干燥缺水,如果不加以重视会导致更多皮肤问题产生。就算是油性肌肤也会面临干燥的困扰,甚至会产生鱼尾纹哦!为了体验最权威的韩冬保湿秘籍,越淘小分队的三位美女主播们特意前往了韩国wid win皮肤科医院取经,经过专业的仪器检测后,最终潘丹因为皮肤水分最充足摘得了“美肌queen”的桂冠,也是嘚瑟得没谁了。

  同时wid win医院院长表示,对抗干燥的冬季,在面膜的选择上就变得至关重要!面膜是护肤产品中最为基础的产品门类,但一片好的面膜却绝非我们想象得这么简单。真正的药妆品牌,需要通过皮肤科认证,通过严格的临床试验而制成,以科学为依据,采用最新的科技配方的产品融入了皮肤学专家们的丰富经验,这样的产品才值得信赖。

  院长在节目中推荐的Leaders/丽得姿 伊艾丝高级补水保湿面膜,就是来自韩国医美科研品牌的补水神器。这款补水面膜采用富含矿物质的冰川水,进行充分的保湿,赋予疲倦脆弱肌肤生气和活力,特含NMF成分,帮助保持水油平衡,塑造湿润光滑的肌肤,让你时刻水润动人,让你在彻夜的深度补水中尽享24小时的持久保湿力,第二天醒来,告别倦容肌肤,呈现肌肤鲜润亮采。想要过个水润冬天的你们,一定不要错过!

  更多精彩,关注12月16日(本周三)晚12:30,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好看,好玩,参与节目线上互动,还能得到韩彩英送出的十万份美妆盒子哦,精彩不断,千万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