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恋上“麻将脸”,姜潮《同城邂逅》遭抛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9:0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同城邂逅》已定档1月8日上映,据悉影片取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将现在生活中,年轻群体经常遇到的感情问题搬上了大银幕,将人生哲理通过电影这种方式告诉那些感情上不如意的年轻人。出品方表示:“作为一部都市情感电影,俊男靓女的感情纠葛是必不可少的。”男主角姜潮也表示:“影片就是专门针对年轻人的情感问题,举出了各种例子,然后找原因,帮助他们修复感情。”姜潮还透露自己与片中女搭档周韦彤的情感纠葛:“电影中由于情侣间的不信任使得我与周韦彤分手,可当我明白了爱的真谛时候,想找周韦彤主动复合的时候却发现已经回不到过去了,最悲剧的却是我还要帮别的男人去追求她。”《同城邂逅》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指导,姜潮、周韦彤、李漫荻等主演。
 

姜潮 周韦彤
 

  姜潮周韦彤爱情危机,同租一房走错屋

  据悉,在电影《同城邂逅》中,主演姜潮与周韦彤饰演一对儿因糗事而结缘的情侣。起初认识的一段时间里俩人甜蜜程度一时无二。周韦彤说:“起初,我与姜潮饰演的男女主角在戏中是一对而甜蜜的情侣。可是,一次因同租房的室友因醉酒走错了屋子,并且昏睡在了女主角的床前,当前来送早餐的男主角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以为女主角与同租室友发生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而对女主角不再信任,从而两人选择分手。不知过了多久,再次相遇的两人,因男主角与“麻将脸”张磊的特殊关系,以及“麻将脸”对女主角的苦苦追求而不能复合。”
 

张磊 周韦彤

  姜潮感悟爱情,“信任”因爱而生

  作为一部讲述都市男女的情感电影,《同城邂逅》中想表达的真实又不失真理。其中,“信任”二字可谓是贯穿了整个电影,不论是姜潮与周韦彤的情感纠纷,还是“麻将脸”张磊与周韦彤感情的不快,都是因为彼此的不信任而在作祟。主演姜潮说:“维持情侣之间关系最稳定的因素是对彼此的信任。但是,情侣间如何才会彼此信任?是彼此之间的爱,信任因爱而生,爱因信任而愈加浓郁。可以说信任因爱而坚固,爱因信任而升华。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同城邂逅》定档1月8日上映,定制属于你自己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