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够FUN!实境秀”新歌演唱会 12/20台中登场狂飙15首歌回馈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9:1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亚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罗志祥暌违两年推出第11张个人大碟《真人秀?》,歌迷报以最热烈的支持,合力把罗志祥拱上年度唱片销售王宝座!为了回馈歌迷,罗志祥将于12月20日(日)晚间7点在台中圆满户外剧场举行“够FUN!实境秀”新歌演唱会,号召万名粉丝同乐开趴,向2015开心说拜拜!

  “够FUN!实境秀”并非一般典型演唱会,它融入更多与歌迷互动的元素,罗志祥表示,当初策画这场秀就是为了要回馈粉丝,所以节目中特别安排互动桥段,邀请歌迷上台大玩「真心话」游戏,「与其说是演唱会,不如说是歌迷同乐会!」“够FUN!实境秀”曲目将以新歌为主,历年经典嗨歌为辅,共计会有15首曲目。

  为了符合《真人秀?》的主题,这次演唱会还会安排一台摄影机贴身跟拍罗志祥,小猪不论人在后台stand by,甚至在休息室换装,这台摄影机都会尾随在后,将罗志祥私底下最真实的一面公诸于世!这也是罗志祥首度将演唱会与实境秀的概念结合为一,期望打造出最富娱乐性、最能反映罗志祥真实面的一场年度大秀!自从新歌演唱会消息一出,歌迷疯狂讨论之余还不忘相互揪团,据悉演唱会现场最多可容纳1万5千名观众,全场万人齐嗨的画面可望成为此次演唱会的另一高潮!
 

罗志祥《真人秀?》冠军全见珍藏版封底

  罗志祥化身都会时尚型男 全新封面大玩「复制人」 3D打印面具成就完美分身

  罗志祥将于12月25日发行《真人秀?》冠军全见珍藏版,拍摄该版封面时,罗志祥身穿白色高领衣,外搭灰色西装外套,双手戴着黑色酷炫手套,浑身散发都会型男的帅气魅力!《真人秀?》冠军全见珍藏版的封面结合时下最流行的社群网站「Instagram」,背景站着一排跟罗志祥长得一模一样的「复制人」,象征着我们处于一个虚实交错的世界,有真也有秀,真假分不清,而且真相不一定就在眼前,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诚实面对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复制人」的长相激似罗志祥本尊,拟真的程度令人叹为观止!如此逼真的脸庞并非透过计算机后制修图而成,而是采用最先进的3D打印面具技术,打造出全球独一无二的罗志祥仿真皮肤面具,然后再由替身戴上面具与本尊一同拍摄封面。罗志祥看到另一个跟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分身站在旁边,笑说感觉好奇妙,好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来探班!
 

罗志祥《真人秀?》冠军全见珍藏版封面

  罗志祥爱用社群网站与歌迷交心无死角谋杀底片 为粉丝献上最完美封面

  《真人秀?》冠军全见珍藏版的封面及内页设计巧妙融合了社群网站的元素,罗志祥表示,拜现代科技所赐,每个人几乎都会使用社群网站,这是一个自由的平台,每个人都可在上面分享任何事物;社群网站早已成为时下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其无远弗届的影响力不但可以打破国界,还能凝聚人心。罗志祥想把社群网站的概念放进《真人秀?》冠军全见珍藏版,因为不论他身在何处、飞到哪一个国家,罗志祥都可透过社群网站与歌迷的心紧紧连系在一起。

  罗志祥拍照时习惯「速战速决」,很怕碰到「拍个上百张才从中挑一张」的摄影师。他认为一位好的摄影师知道如何抓角度、给予精准的指导,并且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拍摄。由于被拍摄者眼神需要出力,在专注度百分百的情况下其实很耗体力,所以如果能跟一位技术熟练且动作迅速的摄影师合作,这对罗志祥来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拍照对罗志祥来说可谓信手拈来,他说:「我通常每拍一组照片,15张之内可以挑出8、9张OK的,这代表什么呢?那就是『无死角』!」罗志祥为《真人秀?》冠军全见珍藏版尝试全新造型,主要以西装look为主,完美诠释休闲、英伦、颓废、帅气或是坏痞子等不同风格,他搞笑说:「这种风格真是『超会搭』(台语“烧焦”的谐音),我想当『超会搭』的人!」一语双关的罗氏幽默笑翻现场工作人员。《真人秀?》冠军全见珍藏版有加收《断片》、《爱的主打嗝》两首新歌,将于12月25日全台发行。
 

罗志祥与Skrillex合照
 

  美国天王级DJ史奇雷克斯来台 揪小猪续摊KTV 两人飙唱《够了》引爆高潮!

  6座葛莱美奖得主、美国天王级DJ史奇雷克斯(Skrillex),同时也是小贾斯汀最新大碟《我的决心》(Purpose)的王牌制作人,13日来台表演,罗志祥当天特别抽空去观赏演出并与这位他最爱的DJ相见欢!表演结束后,罗志祥先回家,此时史奇雷克斯决定续摊,还问身旁友人:「Where is Show?他人在哪里?叫他一起来啊!」后来罗志祥被友人叫回去,与史奇雷克斯一行人去KTV欢唱,罗志祥和史奇雷克斯还一同合唱《够了》,现场气氛嗨到最高点!罗志祥后来表示,史奇雷克斯的音乐影响他很深,非常谢谢史奇雷克斯带给他一个那么美好的夜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