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曲天王天后罗志祥、蔡依林、情歌天后莫文蔚、丁当、郭采洁献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2 07: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MP“我们的主场”台北小巨蛋 记者会现场3
 

  MP魔幻力量成军五年,从当年台北东区延吉街地下录音室跟梦想单挑的六个少年,转眼成为带领音乐潮流鼓舞人心的战神联盟,终于将在今年12/20拼进他们梦想中的音乐圣堂,首次结盟万人攻“战”台北小巨蛋举办“我们的主场”演唱会,举办今年最high最时尚的电音摇滚party,演唱会气势如虹门票开出红盘,最高票价的摇滚区及最低票价499元区完售一空!

  MP魔幻力量从2008年,首次公开创作改编师兄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第一次五月天校园暖场乐团;2009年和师姐丁当合唱《他说你没用》、第一次拍摄MV,发行第一张专辑《魔幻力量》,在华纳威秀广场举办第一场签唱会,以《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一曲第一次为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演唱片头曲;2010年,在新加坡金曲奖第一次获奖,抱回“优秀新人奖”奖座;2011年,第一场大型专场演唱会“黑白切”切两半2in1演唱会;2012年,第一次受到命运挑战,遭师兄五月天阿信警告:“MP再不红就回家种田!”,而MP魔幻力量也争气的在第三张专辑《射手》努力扳回一城,让唱片公司对MP魔幻力量刮目相看;2013年,破华语歌坛纪录首创全民射手舞,第一次完成百位名人跳射手舞挑战、累计万人齐跳射手舞;2014年,第一次赴日本表演,即踏上日本头号音乐祭Summer Sonic国际舞台!MP魔幻力量从青涩邋遢大学生到潮流杂志封面争相邀约的潮男团体、从五年前第一场签唱现场只有100人,至今万人疯狂全民射手舞,一路冲撞只为一夜辉煌,回顾这5年来的奋斗史,将压力当作成长的助力,MP魔幻力量誓言12/20将累积多年的心血在“我们的主场”用力释放,保证“我们的主场”演唱会绝对是五年来最精彩的演唱会!

  12/20 MP魔幻力量将结盟万人“战”起来,前进台北小巨蛋为“我们的主场”,在台北小巨蛋打造360度环场放射战神天堂路“四面八方魔幻舞台”,让每位歌迷在这场超魔幻的小巨蛋第一“战”都能零死角、更近距离的给力量、欣赏演唱会。MP魔幻力量特地邀请国际幕后团队,从日本邀请放浪兄弟及AKB48的御用灯光团队,搭配“魔幻互射式LED萤光棒”将“我们的主场”打造成今年冬天最盛大的时尚电音摇滚趴。MP魔幻力量精心安排演唱会节目,不但六人都会有独自solo的演出,吉他手雷堡预告也许会有机会独唱、廷廷也想要献上一段舞蹈solo和嘎嘎PK舞技较高下,将会在“我们的主场”中自己分队PK、乐器大乱斗彼此对抗。演艺圈中的偶像及好友们罗志祥、蔡依林、莫文蔚、丁当、郭采洁纷纷为MP魔幻力量首次的小巨蛋演唱会加油!曾经和MP魔幻力量一起合作《专属魔力》的郭采洁觉得自己是和MP一起长大也幽默地调侃:“虽然你们心目中的女神一直在换人,但还是要祝福MP魔幻力量《战神》专辑及12/20小巨蛋演唱会顺利成功!”MP魔幻力量在记者会上更大力唿唤天后蔡依林,希望能邀请Jolin担任演唱会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