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毒怨魅影》全网热映 惊悚版人鬼情未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13:3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并不是涉及“鬼魂”概念的影片都会把观众吓得不知所措,1990年一部《人鬼情未了》感动了无数人,真挚的爱情即便阴阳相隔也会刻骨铭心。同样是隔世情缘,中国版的却不这么温情满满。日前,一部由北京佳泓映画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网络电影《毒怨魅影》全网热映。影片《毒怨魅影》由陈京导演执导,李沛欣、韩金有、阿里亚、赵金芝联袂主演。惊悚与感动交织融合,带给网友们“异样”的观影感受。
 

 
 

  你是友情,也是错过的爱情

  影片《毒怨魅影》中,女主角梁婧与琳林原本是一对无话不说的闺蜜,在琳林失恋伤心欲绝的时候,梁婧一直陪在琳林身边。琳林对梁婧越来越依赖,眼神里也渐渐有了异样的目光,她对梁婧的感情,友情之中逐渐掺杂了越来越多的爱情。梁婧在慌乱之中拒绝了琳林,爱情不在,友情不复。感情中最残忍的事,就是以朋友的身份爱着,远远望着,无法靠近。琳林因爱生恨,自杀之后仍死死地纠缠着梁婧,不论她是选择跟男人在一起还是尝试接受女人。梁婧身边每一个试图与她有交集的人,都似“撞鬼”一般落荒而逃。琳林像幽灵一般守在梁婧的身边,带给梁婧深深的恐惧。
 


 

  神一样的算命先生

  影片《毒怨魅影》中,频频向梁婧示好的商人安同,在与梁婧密切接触后发现自己的生活中出现了许多灵异的事情,他的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无奈之下,安同拜访了一位算命先生,先生说安同身上阴气太重,必须跟梁婧分手,去南方躲避煞气(古剑奇谭即视感),安同得以死里逃生。网友们纷纷吐槽“哪找的算命先生,这么神!”算命是一门神秘的玄学,虽然没有严苛的科学依据,但是在中华民族漫长的历史中也算得上时传统文化中的璀璨瑰宝。网友们在观看影片之余不要轻易尝试,小心上当受骗。

  影片《毒怨魅影》凝集了所有惊悚片的必需元素,也囊括了爱情片中必不可少的种种话题,精彩的剧情与逼真的特效,共同打造了这样一部惊悚版的《人鬼情未了》,赚足眼球。影片《毒怨魅影》大胆打破国产惊悚片“唯物主义”的局限,红衣女鬼在影片中若隐若现,网友们纷纷感叹“国产惊悚片也能有今天”。作为芭乐惊悚季的一员,影片《毒怨魅影》突出重围,霸屏全网,引得网友十分期待芭乐惊悚季的后续影片,共同见证国产惊悚电影的大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