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狗奇遇记》9月30日全网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3:10:43   来源:网络   

  当失意的音乐人遇上孤独的女博士,一个感性开放,一个理性传统,碰撞之下又能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由北京一半风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单身狗奇遇记》于今日正式全网同步上映,现在登陆爱奇艺、乐视、暴风、搜狐等各大平台可直接观看。

  影片讲述了,失恋音乐人明浩因酒后玩笑被哥们扔进百里之外的山谷里“疗伤”,遇见爱情不如意在此采集药本植物的美女医学博士小婉,本是陌路的二人从最初的一系列误解到遇险时刻真情流露再到急转而下的无奈结局。当初的梨木台三年之约,却被命运捉弄成悲情的独角戏,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奇异动情之旅。

  美女演员于小琬另类演绎女博士

  影片《单身狗奇遇记》中的女主角由于小琬担任,外形清新亮丽、阳光可人的于小琬之前在《再见美人鱼》中饰演的嘉妮几乎瞬间引爆了网络,迅速积累了一大帮粉丝。而在《单身狗奇遇记》中,于小琬饰演了一个博学的医学女博士,打破了大众对女博士的固有观念,于小琬饰演的女博士知识渊博的同时也十分搞怪,和男主角上演了令人爆笑的爱情故事。

   啼笑皆非的姻缘相遇

  当女博士遇上男歌手,一个传统内向,一个放荡不羁,注定了这份姻缘的喜剧感。影片从两人的第一次相遇就刻意描画出这份不协调的爱情旋律,期间种种是是非非,磕磕绊绊的闹剧非但没有让两人的心天各一方,反而是让他俩彼此靠近,好不容易猜中对方心中所属的他们却因为一个始料不及的玩笑而闹的分手,影片看到这里真是为这一对苦命的鸳鸯捏了一把汗,到底最终两人能否双宿双飞呢?编剧大大实在是吊人胃口啊!

  9月30日,《单身狗奇遇记》一起来见证这份非同一般的姻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