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速之客》离奇故事犯罪升级 黎明耿乐深夜玩命追车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14:3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明年上映,今日该片再曝一组新剧照,天王黎明和型男耿乐上演深夜飙车大戏,玩命追逐令人心惊。片中黎明多次被耿乐纠缠,理由竟是想和他“交朋友”,动机蹊跷,真相离奇,堪称升级版犯罪,令人十分期待。
 

耿乐
黎明
 

  黎明耿乐深夜飙车    玩命追逐紧张破表

  《不速之客》是由韩国悬疑大师安兵基监制、林大雄执导,天王黎明、实力派演员耿乐和性感女神韩彩英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该片作为韩影人最能玩出彩的犯罪题材,全程悬念迭起,紧张刺激,黎明耿乐更是上演了深夜飙车大戏。与犯罪片中常见的警匪追逐桥段不同,黎明饰演的郑凯身份是普通白领,为救未婚妻琳琳(韩彩英饰)才铤而走险,带伤驾车,死死咬住耿乐的黑车,上演竞速、抢道、漂移、穿越铁路等连环大戏,险些撞上公交,祸及路人,令人心有余悸。据悉,片中不少追车戏都是二人亲自上阵,耿乐更笑称自己特别享受开车,不做演员了可能会去开出租。此次他在片中饰演一名黑车司机,终于一偿夙愿,过足车瘾,精彩演绎值得期待。
 

黎明耿乐
黎明韩彩英
 

  离奇故事犯罪升级   纠缠他人竟为“交朋友”  

  《不速之客》中,天王黎明变身一名屡遭挫折的白领,被上司陷害,醉酒坐上黑车,之后被耿乐饰演的黑车司机意外纠缠,平静的生活变得危机四伏。令郑凯尤为不解的是,司机频繁找他居然只是想和他“交朋友”,蹊跷动机背后的离奇真相引人猜测。此次曝出的剧照中,郑凯与司机站在车旁交谈,表面和平,实则暗流涌动,从另一张司机头部带血的剧照中可窥见端倪。剧中韩彩英饰演的琳琳与郑凯本是甜蜜爱侣,也因突发事件令二人之间生出嫌隙。面对来自事业、生活和恋人的多重危机,黎天王会逃避躲闪还是勇敢面对?堪称该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电影《不速之客》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奇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明年在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