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欲阴谋?创星空间首部网络大电影《禁忌关系》热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16:1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暗黑惊悚悬疑大电影《禁忌关系》正在响巢看看热播。作为响巢看看首部众筹大电影,上线一周内,付费点播量即突破百万,被网友称为2015年末网络悬疑电影的诚意之作。影片讲述了师生间的不伦之恋,令人艳羡的大学教授出轨成性招来杀身之祸,一个暧昧纠缠不清的女学生唐小婉也意外死亡,而一场精心设计的情欲阴谋引爆的罪恶真相,更是跌宕起伏。

  其中饰演唐小婉的彭静曾和新一代男神王凯合作,在央视播出的《新神探联盟》中饰演记者。此次她由清纯记者变身惹火萝莉实施疯狂复仇计,惹得粉丝直呼,“小静子突破戏路好惊艳!”。

  除了演技大爆发的彭静外,不少网友被剧中清纯可人的萝莉女学生和犀利严肃的女警花所吸引。据官方介绍,前者是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95后任薪橦,这位名副其实的高材生喜欢唱歌、骑马、萌宠,典型萝莉脸,扮演学生可谓“本色演出”。而后者的扮演者则是中央美院研究生齐乐,一位地道的甘肃回族美女,擅长绘画,热爱电影音乐,凭借其拿捏到位的严肃、犀利表情,不少观众纷纷点赞,“高学历高颜值还高能!”。

  这两位演艺新人均是通过响巢看看创星空间获得上镜机会的。创星空间是目前国内唯一帮助普通人实现演艺梦想的互联网平台,通过提供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将有潜力的演艺人才培养成明日之星。任薪橦和齐乐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获得出演网络大电影重要配角的机会,也证明了创星空间的造星能力。

  创星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平台上线不到两个月,已成功吸引全国各地具备演艺潜力的80、90后踊跃报名,并陆续为优秀学员提供上镜机会。除了这部《禁忌关系》让

  学员完成了荧幕首秀,响巢看看出品的另一部跨次元魔幻爱情喜剧《美女公寓》也正通过创星空间招募男女演员。因选中的学员可以与人气偶像辰亦儒和周秀娜上演对手戏,竞争非常激烈。“为创星学员提供上镜机会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提供全方位培训包装,明星导师专业授课,引入投资人支持等一系列计划,更好地帮助普通人圆梦演艺事业。”

  《禁忌关系》的热播不仅捧红了创星空间的学员,同时也给参与众筹的投资人带来了收益。据响巢看看唯一互联网理财平台看看钱包的负责人介绍:《禁忌关系》采取浮动收益计划。上映后,若一个月内超过100万点击量,响巢看看将按照年化10%兑付收益;若点击量超200万,年化升为15%;当点击量超过400万,年化更是达到50%。如今《禁忌关系》一周内付费点击就已破百万,看来投资人此次将收获颇丰。响巢看看致力于做“最大的影视众筹互联网平台”,目前看来已经打出漂亮的首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