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本润主演《爱不由自主》公开预告 与有村架纯上演禁忌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3: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松本润主演,有村架纯、坂口健太郎等共演的电影《爱不由自主》日前发布了1分30秒的预告,松本润与有村架纯上演禁忌师生恋。

爱不由自主
 

  电影《爱不由自主》改编自岛本理生同名小说,松本润饰演男主角高中老师野山贵司,而有村架纯饰演的则是女高中生工藤泉,两人之间上演了一段禁忌之恋。在公开的预告中,松本润饰演的高中老师穿着斯文,戴着眼镜,高贵端庄,而有村架纯饰演女学生工藤泉则是一个内心里藏着秘密的人,她全身心的喜欢着这个老师,预告回顾了两人是师生时候的种种美好瞬间,即使过去很多年,仍然不能忘记,于是再次相遇的两人开始了一生只有一次的禁忌之恋。

  电影中除了有松本润和有村架纯两人之间纯美的高中生活之外,还有两人大尺度的激情戏份,水中拥吻、唯美床戏等等,这些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电影《爱不由自主》是松本润继《向阳处的她》之后时隔4年再次主演电影,对于粉丝们来说是很值得期待的,这同时也是松本润与有村架纯两人继电视剧《巧克力恋人》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不过这一次两人之间的关系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由之前的兄妹变成了恋人。

  《爱不由自主》的原著小说在日本十分受欢迎,是很多人都看过的青春系列作品,之前还拿过很多奖项,电影化之后也是备受关注的。该电影由行定勋执导,目前已经完成了拍摄,预计在2017年10月7日上映。(初雪)

新闻表情